倍可親

回復: 0

陶喆被曝有新戀情 鄰居目睹深夜擁吻(組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8-9 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陶喆(資料圖)

  

  陶喆女友Joanna近來少見芳蹤(資料圖)

  人民網娛樂訊 陶喆林韋君戀情曝光,林韋君雖出入陶家多次,但陶住家附近店家日前卻目睹陶其實另有新歡,店家看到緋聞報導后,主動向本報爆料:「周一晚上有女生送陶喆回家,臨別兩人還在門口激情舌吻,但那位美女並不是林韋君啊!」

  據陶喆住處附近店家表示,陶喆一家住在此處已久,他們平日較少看到陶大偉、王復蓉夫婦,但他們返台時也會住在這裡,陶家人進出都相當低調,二樓老公寓從未傳出任何吵雜聲,沒有開派對的跡象,偶爾也看到工作人員到陶喆住處接他,大多時候都是陶喆獨自進出,還沒看過他直接帶女生回家。

  本周一深夜11時多,陶喆喝得醉醺醺回到家門口,由於夜裡附近很安靜,計程車停在門口引起部分路人注意,店家描述陶喆是和一位身材高挑、皮膚白皙、貌似年輕版何麗玲的艷麗型美女,一同搭計程車回到門口,陶喆看來心情愉快但喝得步履有些不穩,美女還下車扶著送他到家門口,臨別時兩人就在門口熱情的擁吻了一會兒,美女才回到計程車上,搭車離去。這位神秘的高挑美女和林韋君外型相當不同,店家表示:「那個女生看起來很像高的何麗玲,身材曼妙,但絕對不是林韋君。」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7: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