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鄭少秋提沈殿霞面露尷尬 老婆惱火提前離場(圖)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7-4 17: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出現時甜蜜牽手,離開時卻成了前後兩行人。昨天,香港演員鄭少秋被再三提問前妻沈殿霞的近況,現任妻子官晶華最終當場發飆。



被問肥肥,鄭少秋面露尷尬,但依然保持微笑

  秋官此行來京,主要是為新劇《榮歸》作宣傳。昨晚在位於雍和宮附近的光線傳媒,就有《明星記者會》、《娛樂現場》、《影視風雲榜》3檔節目等著他上台。

  鄭少秋上台之後,官晶華靜靜地坐在台下的沙發上,目光始終追隨著丈夫。

  「最近和欣宜(鄭少秋與前妻沈殿霞之女)不常見面嗎?」節目的話題突然一轉,鄭少秋有點兒蒙。他向台下瞄了一眼,直愣愣地回答:「沒有啊,前段時間還吃了飯。」

  此時,台下的官晶華表情嚴肅,迅速低下頭來,反覆擺弄著自己的手指。

當被問及沈殿霞的病情時,官晶華起身向經紀人詢問節目的結束時間,最後仍然回到位置上默默坐下。

  不料,輪到錄製《娛樂現場》時,主持人「舊事重提」,官晶華又低下頭開始擺弄起自己的手指。

  當主持人詢問是否能透露與沈殿霞最初認識的情形時,官晶華「騰」地從座位上站起,低聲嘀咕「這個問題問的」,轉身走向門口尋找經紀人。

  經紀人進門把話題重新扳到了電視劇上,不過沒過多久,主持人又把話題引回了沈殿霞的病情。

  「這個就不要問了嘛,這個一定要問嗎?」這是昨晚官晶華當眾說的第一句話,「這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有什麼好問的。」她滿臉通紅,一邊起身大聲責問,一邊快步走到門口呼喊經紀人。

  此時,鄭少秋也面露尷尬,但依然保持著微笑的狀態,但對爭執始終一言不發。

  在第三場《影視風雲榜》錄製開始之前,官晶華與經紀人走到演播室外與工作人員溝通。聽到工作人員保證只問工作時,官晶華才點頭默許。

  然而,即便不提沈殿霞,第三場節目錄製時,官晶華始終面無表情,低頭看著手中的兩頁紙,不停地翻來翻去。

  鄭少秋依舊配合節目耍寶,全場笑聲一片,但官晶華臉上再無笑意。

  全部節目錄完后,官晶華在丈夫之前奪門而出,而鄭少秋則一直快步跟在妻子後面。
 現場對話被問前妻 鄭少秋答非所問

  問:女兒鄭欣宜也走上了從藝道路,是受您和肥肥(沈殿霞)誰影響多一些呢?

  答:小的時候,家裡的保姆就常抱著她唱歌。

  問:肥肥住院期間,你常去看望,女兒對你的態度也有所改觀,她給你這個爸爸打幾分呢?

  答:對……就算是好朋友(指肥肥),也要常去關心一下。

  問:以後會更多地去關心嗎?

  答:嗯……應該互相關心。

  問:回香港后,會去看望肥肥嗎?

  答:不用探望,她好了嘛!呵呵!相關鏈接

  鄭少秋與肥肥結婚一年就離異

  鄭少秋出道時,曾與香港藝人沈殿霞(肥肥)相戀,兩人戀愛十年之後步入婚姻殿堂。但僅在一年之後,兩人就離異。隨後鄭少秋與香港演員官晶華結婚。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156

主題

4240

帖子

1011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終生會員(天子級)

Rank: 4

積分
1011
沙發
天子 發表於 2007-7-5 08:15 | 只看該作者
結婚是戀愛的「墳墓」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9

主題

4210

帖子

1240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40
3
jvmpzh 發表於 2007-7-5 12:40 | 只看該作者
強人所難!!1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