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曾蔭權夫人著裝有智慧 與胡夫人配搭得宜

[複製鏈接]

1091

主題

1126

帖子

372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7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rn2005 發表於 2007-7-3 21: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曾鮑笑薇用淺粉套裝襯劉永清的深粉紅套裝。


曾鮑笑薇用淺藍套裝襯劉永清的藍套裝。



  中評社香港7月3日電/胡錦濤主席夫人劉永清陪同主席訪港后,全程由特首曾蔭權的夫人曾鮑笑薇陪伴。胡夫人穿衣莊重得體又有韻味,令人眼前一亮,而曾夫人也配搭得宜,盡顯風度。
 
  文匯報報道,胡夫人7月1 日上午為了十周年慶典暨就職典禮,特地穿上了醒目的紅色套裝,在陪同主席從深圳灣口岸離開香港時,則換上了另一套藍色的套裝。

  而曾夫人在衣著上也十分配合,上午以粉紅套裝配主席夫人的紅套裝,下午則以淺藍套裝配主席夫人的藍套裝,有形象顧問笑言,曾夫人這數天的裝扮,既不失風采也不「喧賓奪主」,顯示她在選擇服飾上充滿智慧。
 
  事實上,胡夫人日前在參觀金管局時,身穿一襲粉色系套裝配襯白色珍珠項鏈,而陪同在旁的曾鮑笑薇則是淺粉色裝束,兩位夫人衣裝搭配被認為是「襯到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9: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