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樂壇三大天聚首 郭富城有眼不識印度影帝張學友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6-30 1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日,郭富城與黎明聊個不停,反觀張學友則與張艾嘉更為投契。黎明穿的粉紅西裝略嫌脂粉味重,有旁觀者偷笑他有點「姣」。

  樂壇三大天王黎明、郭富城以及張學友,前日罕有地聚首一堂,為「星光大道」增添新手印。雖然三人曾傳出不和,但當日所見,仍算相處融洽。不過當城城在台上接受訪問時,竟指「印度影帝」學友在影壇上從沒奪獎,令場面尷尬。

  「星光大道」前日再增添8名影壇精英的芳名,包括已故名導黎北海、鞏俐、劉青雲、張艾嘉、曾江,以及難得在影壇盛事中聚首一堂的樂壇三大天王黎明、郭富城及張學友。當日除了劉青雲及鞏俐因工作在身未能出席外,其餘受表揚藝人均有出席,其中尤以黎明及城城的「粉絲」最熱情,偶像剛一出現即尖叫個不停。

  當獲表揚藝人逐一上台接受司儀訪問時,原本想盛讚學友的城城竟然當眾失言,變成「目中無人」。城城說:「我演戲不會想著拿獎,一想拿獎就做不好。其實拿不到獎都可以是很優秀的演員,就像學友那樣,他做得很好。」此時,在旁的司儀即糾正他,指學友曾憑《男人四十》在印度封帝,城城頓時顯得尷尬及手足無措。雖然城城講錯說話,不過學友並沒有怪責他,還向他點頭微笑。

  城城和黎明在台下聊個不停,當問到否因為雙方都有模特兒女友才特別投契時,城城否認道:「我沒這樣講過,Sorry,我從來沒發表過,這個是你們認為而已!」城城表示,與黎明的共同話題是紅酒,而跟學友則多數聊網球,不過由於各有各忙,所以甚少聯絡。由於劉德華的手印早已出現在「星光大道」,當問到城城現在才打手印會否覺得有點遲時,他即以時機為由打圓場:「這個不分早與遲,是timing(時機)問題。(拿了影帝所以Timing好?)如果電影事業有好成績,當然可以留下美好回憶!」 來源:《信息時報》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3: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