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紀中:金庸希望我拍其「全集」

[複製鏈接]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ea6340 發表於 2007-6-26 17: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京華時報(北京)

日前,「金牌製作人」張紀中在浙江拍攝外景,首次拍攝梁羽生作品,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將告別金庸劇的拍攝:「我前幾天在香港跟金庸先生見了面,他希望我把他的15部作品都拍了。」



張紀中拍梁羽生作品,也要拍金庸的作品。(資料圖片)
武俠劇《大唐遊俠傳》正在浙江拍攝外景,力圖繼喬峰之後再次打造一個「熒屏硬漢」。這是「金牌製作人」張紀中首次拍攝梁羽生作品,但他同時表示,這並不代表他不再拍攝金庸武俠劇:「我前幾天在香港跟金庸先生見了面,他希望我把他的15部作品都拍了。」

《大唐遊俠傳》是部30集的古裝武俠大戲,一號主人公鐵摩勒本來是個山野小子,後來在安史之亂的動蕩年代里漸漸成長為大俠。此次由曾經拍過《京華煙雲》、《少年嘉慶》等作品的台灣演員黃維德主演,讓張紀中非常放心,他力圖在胡軍扮演的喬峰后塑造一個梁羽生版的「熒屏硬漢」。他說「黃維德有一種與生俱來的俠者氣概,他的硬漢形象和充滿霸氣的眼神與男主角鐵摩勒非常契合。」

與之前武俠劇的大牌雲集不同,這次張紀中選擇了「三生三旦」的組合,除了黃維德外、TAE、沈曉海、何琢言、劉添月以及路晨都是比較陌生的面孔,這樣對收視率有沒有擔心?對此張紀中表示:「我並不認為新人就一定拍不好,這是我第一次拍攝梁羽生先生的作品,希望能為梁氏作品打出一片天地。再說,大牌明星不也是從新人出來的嗎?」

?張紀中透露,拍完這部《大唐遊俠傳》后,他還將拍攝梁羽生的《白髮魔女傳》。這是不是意味著他將告別金庸劇的拍攝?對此張紀中斷然否認。「我前幾天在香港跟金庸先生見了面,他希望我把他的15部作品都拍了。我說我得有精力啊,我現在56歲了,快拍不動了。但我也希望我退休之前,能把金庸的武俠系列拍完,做成一個電視劇版的『金庸全集』」。
工作忙碌,暫別可親。

祝朋友們一切順利、永遠幸福:):):)

3

主題

336

帖子

77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本科畢業(五級)

Rank: 2

積分
77
沙發
xiaoming1970 發表於 2007-6-26 22:12 | 只看該作者
生命不止,糟蹋不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4 14: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