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凌煙閣筆記6-----大兵不武足安邦(3)

[複製鏈接]

61

主題

66

帖子

66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2

積分
6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上兵伐謀 發表於 2007-6-9 09: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肆無忌憚批猶太

大家隨便看看,一家之言而已;要辯論恕不奉陪.

華爾街是猶太人的造血機,養魚池.從這裡他們抽全世界的血供自己揮霍.如果把911事件和象安隆,世通這樣的大魚聯繫起來分析,會發現他們方法是安裝某一特定時刻表在運行..安隆,世通只是猶太養魚池裡的兩條大魚,既然大家都是在同一個金融環境,文化環境里生存的,所遵循的潛規則也必然是相同的.就好比同樣的水質,同樣的養分,餵養的魚群必然含有同樣的微量元素那麼自然-----那麼安隆,世通絕不可能是僅有的兩個.可以大膽假設,多數大公司都存在這樣的問題.但這些公司可是野蠻部落的股市品牌保證所在啊,如果這些品牌崩潰,那麼他們的股市也就崩潰了;進一步說,這個國家的經濟也就崩潰了;再進一步說這個國家就崩潰了.股市其實就是賣信心,賣品牌而已.在安隆,世通出問題后,其國內全面調查股市泡沫,全面調查大公司黑幕的呼聲日益高漲.畢竟多少人把養老的希望扔進了這個無底洞.而此後不久就有了911......

911一炸,這些大公司可以名正言順的把爛帳銷毀,借口當然是大樓炸毀;相關資料損失.甚至他們都不必銷毀全部爛帳,只要銷毀關鍵部分,使帳目無法系統調查而作罷.而這些大公司爛帳的外部知情者應該都在雙子大樓里工作而見上帝去了.那麼這個"驚天"黑幕,就可以化險為夷,神不知鬼不覺掩蓋過去.這裡有一個圖文長篇系列,是西方人士分析911所隱藏的疑點;大家可以看看:

9.11雙塔樓大爆炸背後隱藏的驚天秘密(圖文版)1  http://blog./blog.php?do-showone-tid-8555.html

9.11雙塔樓大爆炸背後隱藏的驚天秘密(圖文版)2  http://blog./blog.php?do-showone-tid-8556.html

9.11雙塔樓大爆炸背後隱藏的驚天秘密(圖文版)3  http://blog./blog.php?do-showone-tid-8557.html

9.11雙塔樓大爆炸背後隱藏的驚天秘密(圖文版)4  http://blog./blog.php?do-showone-tid-8558.html

非但如此,把公眾注意力從可能讓這個國家分崩離析的信任危機上轉移開去,還取得全世界同情,佔領了道德制高點;在他們向來不得其門而入的中亞打進一個釘子;後來的故事大家可以從新聞里看到;看不到的部分諸如911後進入世貿大廈廢墟的消防隊曾試圖打開地下儲藏系統盜竊裡面的現金和黃金;當然不會見諸於猶太控制的黴菌媒體;就像沒有媒體會告訴你:世貿大廈通常有幾百名猶太人在各不同公司工作;而911當天居然沒有一名猶太人上班.一個人不上班是偶然,兩個,三個,幾百個都不去-----這叫什麼?而且沒有任何媒體提出這個巨大的疑問,彷彿一夜之間,所有野蠻部落記者的智力突然進入了一個無形的盲區;為什麼?

猶太控制了黴菌大報,耗爛污等宣傳喉舌;自然可以把公眾思想也導向他們所需要的方向。有興趣的不妨去查一下,看看索爾茲伯里這個姓的種族背景;花生燉郵報(不是那家反華的街頭小報-----花生燉時報);扭腰時報,落湯雞郵報的擁有者和主編。一直懷疑這個索爾茲伯里和寫<長征-----不為人知的故事>>的索爾茲伯格是否一家。

掌握銀行,把持國家金融;掌握宣傳喉舌,娛樂機器,控制人民思想.這樣做的結果就是美國這個國家實際上是被猶太民族操縱和劫持了;他們又通過同樣的方式用美國作為戰略機器劫持世界.你也可以說通過形而上的戰略動作,猶太民族成為唯一一個成功完成國家恐怖主義行動的民族.---比呂不韋高明啊!現在美國最上心的就是世界恐怖主義動態.固然是出於他們的安全考慮;但某以為不僅是安全問題.就象評書<三國>里,周瑜要陷害諸葛亮,讓他領兵去劫曹操的糧草,諸葛亮欣然允諾.周瑜看他答應這麼爽快,心存懷疑,讓魯肅去探口風.諸葛亮對曰:作竊之家哪有防竊之理?周瑜認為有理,於是自己領兵去搶功.魯肅對諸葛亮說了,諸葛亮大笑:都督謬矣;作竊之家哪有被竊之理?

如果說猶太搞國家恐怖主義在野蠻部落是偃旗息鼓地循序蠶食;那麼以色列建國歷史就是明目張胆地悍然鯨吞.可不是咋地?猶太立國的經典恐怖主義案例-----把瑞典國王的侄子都炸死的襲擊事件里死了七十多無辜歐洲人.而其中該行動一名主要恐怖分子就是幾十年後因和埃及簽署和平協議而得炸藥和平獎的以色列總理-----貝京!今天正是同一個國家,同一個民族,譴責世界恐怖活動;應該讓他們學習一點因果報應的理論.其實西方有類似的說法;不然愛因斯坦就發明不了相對論了-----又是一個猶太人......

猶太操縱下的美國自己靠國家恐怖主義劫持世界經濟享受奢華和權利,自然對類似的行為異常敏感.這也符合人類行為規範,人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考慮問題的---不同社會地位會有與之對稱的相應思維模式.象笑話所說:兩個樵夫聊天,甲問乙:你知道皇帝老兒在皇宮裡過的什麼日子?乙回答:當然知道,用金碗盛野菜,用銀斧頭砍柴.文明人以為大家都是講道理的;強盜以為人人都只懂得暴力的威懾力.既然<貨幣戰爭>出版了,大家對猶太又多了一面抽絲剝繭的照妖鏡,偉人說:好好學習,天天進帳還沒有過時嘛.

<貨幣戰爭>第四章第九節. <策劃大衰退的真正圖謀>中,有如此描述: 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德國戰敗而告終,龐大的戰爭賠款當然不能由德國羅斯爾德家族和沃伯格家族銀行來承擔,不僅如此,他們還要大發一筆國難財。所以,第一步棋,就是由德國銀行家啟動通貨膨脹這部財富絞肉機來迅速掠奪德國人民的積蓄,人類第一次見識了超級通貨膨脹的威力。從1913年到1918年,在戰爭期間,德國貨幣發行量增加了8.5倍,德國馬克相對於美元僅貶值了50%,從1921年開始,德國中央銀行的貨幣發放量呈火山噴發的態勢,1921年比1918年增加5倍,1922年比1921年增加10倍,1923年比1922年增加7253萬倍。從1923年8月起,物價達到天文數字,一片麵包或一張郵票的價格高達1000億馬克。德國工人每天的工資必須支付兩次,拿到錢之後要在一個小時之內花出去。[4.28]

德國銀行家血洗中產階級的儲蓄,使大量社會主流人士一夜之間淪為赤貧,從而奠定了日後納粹上台的群眾基礎,並深深種下了德國人對猶太銀行家的痛恨。比起1870年普法戰爭失敗后法國的境遇,德國人民所遭受的悲慘苦難要深重得多,下一場更為慘烈的世界大戰的所有誘因已在1923年全部到位了。-----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這樣的自私行為在哪都要受到無情打擊的.!

 

對猶太人的歷史看法還有一個人為的誤區,近幾十年由於猶太掌握了野蠻部落的主要宣傳喉舌:報紙,電視等;大肆宣傳二戰受到的迫害,把這當作了豁免權,凡是猶太做了任何違法亂紀的事,有人要追查,就祭出"納粹同黨"的法寶,於是沒有人再敢說隻言片語,猶太成了野蠻部落事實上的太上皇民族;凌駕於所有種族之上.而對二戰的宣傳,把普通公眾的思想規範成似乎這二戰是為猶太而打的一樣.其實二戰和戰後若干年裡,誰都不把猶太當回事.二戰是帝國主義列強分贓不均,無法達成一致的產物.不然猶太的死活誰當回事?就像鼎盛牛人玫瑰騎士說的:二戰結束,中法打爛了,英俄打癱了,德日意打垮了,就霉國撿了便宜,坐享其成.而隱藏在霉國文化里的猶太思想因利乘便隨漢堡可樂耗爛污侵襲毒化了世界人民.


看一下這個貼:<在納粹德國軍隊裡面服役的猶太人高級軍官 >

http://www./wmf/posts/1115604607.html

引用:德國的反猶是有深刻的政治經濟和宗教文化原因的。現在在猶太人控制的媒體下,很多事情不好討論,很多歷史事實被避重就輕。 其實反猶最大的原因是老猶控制了金融和銀行,掠奪了大量財富,搞垮了德國和歐洲經濟,犯了眾怒。 不然光是希特勒一個瘋子上街喊反猶,不會有用的。反猶,用中國的政治語言來說,就是階級鬥爭。種族標籤只是一個方便人民群眾理解的東西而已。


Left: 海軍Commander Paul Ascher,在戰列艦俾斯麥號上當大副。
Mid: 空軍General Helmut Wilberg;
Right: 空軍元帥Milch, 戰爭後期負責戰鬥機的生產。


記住,反猶不主要是種族原因,階級鬥爭是其實質。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18: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