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紀中:李嫣有生理問題 菲鵬再要孩子會慎重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5-31 21: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亞鵬王菲協議離婚?李亞鵬王菲決定再要第二胎?近日,這兩條看似完全相反的傳聞,引起了各地媒體的高度關注。

昨日,記者就此採訪了李亞鵬的乾爹張紀中,他對記者表示:「他們倆的感情挺好的。要不要第二胎,那完全是人家的私事。嫣兒有些生理上的問題。是否還要個小孩,他們是非常慎重的。「

港媒傳兩人已協議離婚

就在前不久,香港媒體拍到了李亞鵬苗圃拖手到餐館吃飯的照片,對此網友反應強烈,紛紛斥責李亞鵬花心。前日,媒體報道出李亞鵬王菲協議離婚的消息,原因是李亞鵬想讓王菲再生一個小男孩,但王菲並不想做高齡產婦。但此傳言還未得到證實,昨日就有媒體做出完全相反的報道———王菲正安心養胎,準備為李亞鵬再生一個小寶寶。

傳李亞鵬王菲協議離婚 只因王菲不願再產子

張紀中稱再要孩子會慎重

昨日,記者採訪了李亞鵬的乾爹張紀中,他頗感無奈:「這兩天我的手機都打爆了,台灣、香港的記者全都打過來了,我一天就接了100多個電話。他倆的感情挺好的,剛剛為嫣兒舉辦完生日宴,也不知怎麼就傳出這麼多的事來?」對王菲正安心養胎準備再產子的消息,張紀中笑著說:「雖然我是李亞鵬的乾爹,但他從來也沒叫過我,我又不是他們的代言人,這完全是他們的私事。嫣兒有些生理上的問題,大家也都知道,所以是否再要個小孩,他們是非常慎重的。目前王菲和小孩的狀態都很好。」據採訪過李亞鵬好友的上海某記者講,李亞鵬是透過好友對外宣稱此消息的,也是為了澄清最近的傳聞。「雖然已經有竇靖童和小李嫣兩姐妹了,但喜歡小孩的李亞鵬希望這次是一個男孩,王菲短時間內也不會接任何演出。」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2: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