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2

張學友《真情流露》SACD版 [320K/MP3]

[複製鏈接]

1606

主題

1981

帖子

2258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4

積分
2258
aeiou 發表於 2007-5-31 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專輯名稱:真情流露
演唱歌手:張學友
唱片公司:寶麗金
發行時間:1992年05月13日
專輯語種:粵語專輯1CD
專輯介紹∶
     
在港台流行樂壇中,張學友被譽為"歌神",其唱功與實力可見一斑,他這個十年前的"歌神"稱號比今日的新"天王"含金量高不知幾倍!筆者當年也是因聽他的情歌而逐漸發燒,《真情流露》是張學友最成功的唱片之一,同時也是他唯一一張被發燒友認可的唱片,這張專輯當年曾推出少量LP黑膠碟,因音效出色,當年黑膠曾掀起搶購潮,二手貨品亦抄至近千元.
     以該專輯母帶為基礎重新錄製的SACD版《真情流露》(很多SACD由原母帶轉錄,只是重新DSD編碼,並不將其重新混音,所以保留了原汁原味,這點和XRCD不同) 可以說是這個奇迹的延續。碟中錄有"偷閑加油站"、"明日世界終結時"、"分手總要在雨天"等多首的流行曲。其中第一首無伴奏的演唱"偷閑加油站"是全張專輯中唱得最有韻味的作品,而代表作"明日世界終結時"一曲也唱得蕩氣迴腸……
     該碟不但人聲剛柔相濟,歌中描繪的感情也很好地融合在曲調中,如在夜間細心聆聽,聆聽者的思緒情感難免不為其牽制迷醉。整碟錄製質素也很高,強烈的立體空間感、連貫的音調和濃烈的質感都達到天碟級,這在張學友的眾多CD專輯中極少見,與1992年推出的CD比較,它能輕易聽出更多的微小細節,人聲和器樂的質感更勝一籌,音色更順滑,更令人回味當年的張學友。
專輯曲目:
01. 偷閑加油站Ⅰ
02. 愛得比你深
03. 分手總要在雨天
04. Honey B
05. 暗戀你
06. 明日世界終結時
07. 真情流露
08. 歲月流情
09. 紅葉舞秋山(電視劇[出位江湖]主題曲)
10. 相思風雨中 -張學友 湯寶如合唱(電視劇[出位江湖]插曲)
11. 不要再問
12. 偷閑加油站Ⅱ

點歌名時入下載頁面下載
01.
偷閑加油站Ⅰ
02.
愛得比你深
03.
分手總要在雨天
04.
Honey B
05.
暗戀你
06.
明日世界終結時
07.
真情流露
08.
歲月流情
09.
紅葉舞秋山
(電視劇[出位江湖]主題曲)
10.
相思風雨中
-張學友 湯寶如合唱(電視劇[出位江湖]插曲)
11. 不要再問
12.
偷閑加油站Ⅱ
愛上音樂,自然有母音。

299

主題

4210

帖子

1240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40
jvmpzh 發表於 2007-5-31 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孫齊天兄弟最愛張學友, 再...幫頂一下! 謝謝aeiou。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sea6340 發表於 2007-5-31 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潔J,謝謝你先替我搶了沙發啦。

這張專輯我買過兩回盒帶(第一盒連封面都聽破了:P),後來又買了CD收藏。

裡面的歌幾乎快倒背如流啦(哈,太誇張了,應該是順背如流~)
工作忙碌,暫別可親。

祝朋友們一切順利、永遠幸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1: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