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上海個唱告別樂壇 陶喆轉到幕後欲主攻電影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5-24 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陶喆7月7日將在上海舉行自己「轉行」前的最後一場大型戶外演唱會。近年來,很少在各大音樂頒獎禮上露面的陶喆逐漸將自己的工作重心轉移到電影幕後,而為了讓歌迷能記住作為音樂人的陶喆,他選擇了演唱會的形式來「告別」。



  據《新聞午報》報道,陶喆表示,在未來的幾年中,他將不會再做這樣的戶外演唱會。而為了這次能爭取到戶外演出場地,陶喆也下了一番苦功,趁虹口足球場的整修間隙開這場個唱,恰巧趕上了女足世界盃前的演出「末班車」。



  儘管在歌壇打拚了十餘年,稱得上R&B的天王級人物,陶喆卻仍童心未泯,這次他為演唱會起了一個很孩子氣的名字——「123,我們都是木頭人!」陶喆說,為了給演唱會想一個主題,他煞費苦心,最後居然想到了童年時的一個遊戲。「雖然當年一群孩子在玩的時候,不會有什麼想法,現在想來這種一動一靜一回頭的循環往複,還真有點像我們身處的社會或者辦公室的情形,所以就決定拿來作為自己上海演唱會的標題。」



  就像兩年前陶喆帶給上海觀眾的「熱帶叢林」演唱會,今年的這場「123,我們都是木頭人」還未敲鑼宣傳,就已經讓一批忠實的粉絲對門票「虎視眈眈」。從之前接受預訂的情況來看,和陶喆同齡的老歌迷以及學生一族都佔據了相當大的比例。而7月份又正值暑假,在「後無來者」的從容環境下,演唱會的大賣也已成定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09: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