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繼與Selina一吻 阿信再與林若亞親密互動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5-23 10: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五月天阿信受邀為唇蜜設計瓶身並擔任代言人後,再為粉餅與秋妝產品代言。這次,他還發想平面拍攝故事情節腳本,化身為都會時尚愛情故事裡的雅痞,與女模林若亞拍攝深情互動的平面宣傳照,並設計一款項鏈與戒指雙用的飾品作為搭配贈品,進一步展現他的設計才能。

  阿信之前為SHE跨刀拍攝MV而獻出屏幕初吻,這次阿信更跨越以往尺度化身為成熟的都會男子,與女模深情纏綿互動,與以往的形象大不相同。為了詮釋華麗派對里的男女邂逅,阿信首度穿上豪華西服並加強眼妝,成為風度翩翩眼神深邃的成熟男子。有鑒於之前與Selina一吻,引起歌迷反彈,這次阿信僅展現紳士風範為林若亞戴上由他設計的項鏈,相信歌迷應該不會不開心!

  眼見連番與女歌手、女模有親密對手戲,阿信是否擔心其他團員吃味?阿信說,由於最近台北巨蛋演唱會進入到推薦嘉賓的階段,其他團員不甘示弱地舉出心目中的理想人選,清一色都是美女級人選,好像是要為自己謀福利一般,但由於還是得要回歸音樂,所以目前正在積極與創作歌手陳綺貞接洽中。

  演唱會舞台座位設計圖已經曝光,2007年將有雙圈環行走道,可分別增加與搖滾區和座位區的觀眾互動。阿信強調,舞台右邊將會有特別設計給這次擔任鋼琴王子的馬莎演出位置。而且,馬莎將會隨著不同場地會開出不同曲目,像香港演唱張國榮的《追》,廈門演唱張雨生的《天天想你》,想必下次應該會是演唱薛岳前輩的歌吧!都是已故歌壇前輩的經典歌曲。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迴台北巨蛋7月20、21日登場,門票5月15日開賣后,目前已賣出近九成,尤其7月21日星期六場次幾乎已全數售完。原本某高科技公司打算購買2000張門票作為員工福利,一方面單場無法再提供兩千張門票,加上五月天希望能將門票提供給喜愛五月天的歌迷,因此硬生生地推掉新台幣300萬元的收入。

  阿信特別向歌迷宣告,2007年的搖滾區將會有特殊設計,會讓搖滾區的觀眾更HIGH,請大家拭目以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