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若瑄買豪宅買上癮?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5-14 08: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台灣中國時報與萍果日報報導,徐若瑄前年購入建國北路的「圓頂世紀館」豪宅,去年又送爸爸100坪別墅,似乎買樓買上癮,記者昨目擊她直奔仁愛路上「御林園」看樓,據悉相中的是112坪大屋,開價8千萬元!但她去年僅賺3千多萬,「賺3千萬買8千萬」,令人好奇財力,她經紀人辯解:「Vivian今年收入可觀,且個性很Man,絕不可能被人包養。」

  昨Vivian出席某內衣記者會,結束后換上便服,乘坐保母車到仁愛路二段「御林園」看屋,才剛下車,接待人員立即出面迎接貴賓,約20分鐘后離去。她一臉笑意,乘坐保母車返回建國北路的「圓頂世紀館」住處。記者上前詢問她看屋是否想置產?她慌忙說:「沒有!」隨即快閃進屋。

  Vivian顯然沒吐實,據了解,她昨天是預約看屋,「御林園」采獨棟雙並設計,共14層樓,坪數從88坪到185坪不等,她昨看的是112坪的大屋。她特別偏好大坪數豪宅,且下手精準,她目前居住的「圓頂世紀館」即為80坪設計,附2車位,當初她宣稱花3千萬購入,若現在出售,據地產業者推估可賣6千萬元。

  Vivian年年想買屋,她的經紀人柏柔昨也稱Vivian立志當房地產大亨,連在美國遊學都去看房。只不過Vivian去年收入3千多萬元,怎麽有辦法連3年買豪宅?記者昨好奇問她經紀人柏柔難不成有人金援?柏柔急忙表示,Vivian今年已有4個廣告代言,其中還有一個未曝光的中、港、台大品牌廣告。

  被外國女同志示愛

  徐若瑄兩個月的遊學行,拋開明星光環當台佣,買菜做菜還開車載同志友人暢遊同志夜店,因一時好奇進入女同志夜店看秀,受到一位外國女同志青睞,從后熊抱她,還猛戳她的手示愛。

  昨日重返工作崗位善盡內衣代言人的徐若瑄,透露在美國的學生生活愜意又充實,在遊學假期結束前,她還和朋友結伴共游L.A.的「GAY BAR巡禮」,一家玩過一家,最後看到一家女同志夜店,就進去看秀,眼見台上的辣妹個個穿比基尼、丁字褲,裝扮非常火辣,還往台下潑水,當她看得投入時,突然被人從背後抱住,令她大驚失色,定眼一瞧才發現是女同志對她示愛。

  前男友吳建豪近期推出新專輯,徐若瑄化名為「賈伯勇」填詞,是否有其他意思?徐若瑄表明,沒任何意思,只是一個代名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