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烏鎮執導《美麗無聲》 黃健中對張鈺嗤之以鼻

[複製鏈接]

9777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禁止發言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積分
12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ullbird 發表於 2007-5-12 21: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梁鳳儀策劃、黃健中執導,馬伊俐、王姬、陳龍主演的電視連續劇《美麗無聲》正在浙江烏鎮緊張拍攝中,目前該劇已經接近殺青階段,計劃於今年底和觀眾見面。記者日前通過製片方採訪了該劇導演黃健中。

對於再次回歸女性題材。黃健中表示,《美麗無聲》中主人公的「阿菊」是中國智慧女性的代表,而智慧女性是最美麗的。對於三位主角的表演,他也讚不絕口:「我第一次看見馬伊俐時,就覺得她很有韻味。她的表演,張弛有度;王姬是一個色彩感很濃的演員,她一走進片場,就能讓人感受到她的光芒;陳龍是很帥氣的演員。以前我開玩笑說,我不帥,所以我也不喜歡太帥的男演員。其實那是因為我見過的不少帥哥,都很『淺』。但陳龍不是這樣,他很有情感內涵。」

幾年前因「張鈺事件」而捲入 「娛樂圈潛規則風暴」的黃健中,對前段時間張鈺公開承認照片作假一事嗤之以鼻:「這都是些無聊的事情。人的一生,不要去碰這些問題,你的所作所為,周圍人都看得很清楚,根本不需要去辯白。」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顏,但我可以展露笑容,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主宰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能樣樣第一,但我可以事事儘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4: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