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之琳與富商大鱷們的風流情史 (組圖)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5-1 23: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香港影壇大腕兒泰迪羅賓,常說關之琳相貌的漂亮,應該是香港電影圈中少有的!早在當年影片《彩雲曲》籌備拍攝時,擔任監製的泰迪羅賓就曾經力薦關之琳出演其中的女主角,但是卻遭到女導演吳少雲的極力否定!可以說這位吳少雲,當年是香港業界很有性格的女導演!或許是同為女人紅顏相妒的緣故,或許也是吳少雲沒有看好關之琳演技的緣故,總之她拒絕關之琳的態度很堅決!按理說作為影片監製人,泰迪羅賓有權讓導演吳少雲聽自己決定的,但是最終他還是被吳少雲給說服了!筆者記得泰迪羅賓曾經非常惋惜地說;那時候的關之琳比現在還要漂亮,我當時沒有堅持讓她和劉德華合演,現在想起來都有點遺憾!其實關之琳是關山與著名女星張冰茜的女兒,說起來絕對是演藝世家出身!關之琳十七歲進入演藝圈,第一部電影是跟當時還未走紅的周潤發,兩人合作出演的《獵頭》這部影片!然而初出茅廬的關之琳,因為自己單純幼稚的老夫少妻富商婚姻,險些造成家中頗有名望的老父親自殺身亡!此事應該是關之琳最難以回顧的往事之一!


關之琳當年與這位叫王國旌的富商相識時,王國旌的年齡比關之琳大不到二十歲,這在早年人們的意識中是典型的老夫少妻!這位富商是家金融貿易公司的老闆,在業界的口碑一向風流倜儻,可以說是個標準的花花公子,而且也曾經有過離異的婚姻!關之琳當年在和這位富商僅相識短暫數月時,便在拉斯維加斯閃電般的註冊結婚!可以說關之琳跟富商王國旌這件老夫少妻的閃電婚事,給關之琳的老父親造成了沉重的精神打擊!老父親曾經以悲壯的自殺形式內容,阻止女兒這段不成熟的婚姻!至今業界內部的人們,在回顧此事時無不搖頭嗟嘆!關之琳在結婚後,似乎有意脫離演藝圈,或許想做個全職太太!誰知所謂「江山易改而本性難移!」新婚後沒有多久,富商王國旌就回歸顯露本性了,再次開始終日流連於燈紅酒綠的花叢中!曾經有新聞媒體報道說;富商王國旌是這樣評價關之琳的;像關之琳這種女人,自己隨便在大街上抓一個都比她強!富商能夠說出這種話來,足見其人之無情無義!關之琳終於沒有堅持過半年,無奈就與王國旌以離婚告終!這種玩笑般的婚姻,再次給關之琳家中頗有名望的老父親,造成致命和沉重的精神打擊!


香港電影製作發行協會主席黃百鳴,也說過關之琳的這段老夫少妻的婚戀歷史!黃百鳴曾經說那是關之琳剛進電影圈時,在自己的一部電影中出演女主角,誰知電影拍攝后就感覺關之琳總是進不了角色,經常心神不定的樣子!後來大家才得知,原來關之琳正和個年紀挺大的有錢人談戀愛,竟然在電影緊張的拍攝工作中,她依然和那男人去了趟美國,而且很快就結婚了!只是關之琳的這段婚姻太短命,這部電影還沒有拍完,她就和那男人結婚之後又離婚了!筆者記得,關之琳另外和小她八歲的黃家諾的姐弟戀之事,從開始也是件被大家普遍都沒看好的姐弟戀情!隨著時間的推移,關之琳和黃家諾兩人的這段戀情,最終也從堅守恩愛而淪落到各走各路,直至兩人出面公開承認姐弟戀情已逝!至於兩人的分手原因,關之琳自己曾經說過;如果說分手沒有特別的原因應該沒有人會信吧?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就是覺得兩人無法再走下去了,黃家諾是一個很簡單的老好人,可能都怪我自己的世界里比較複雜吧!


其實關之琳所說的自己複雜的世界,究竟何指無需過多的去探索!但是關之琳生活中的緋聞卻從來沒有停息過!記得早前她在上海拍片時,從被新聞媒體拍到與香港地產大亨馬清偉在片場表現親熱,再到台灣藝人小馬被爆出的和關之琳的姐弟戀情,聯想到她與黃家諾相戀幾年的姐弟戀情!其中她介入富商馬清偉和陳美琪婚姻的緋聞,曾經被新聞媒體爆炒紛紜!而另外她與富商劉鑾雄交往幾年的分手,也成為她多彩世界里的重要顏色之一!用她自己的話來說;緣分這回事是最不可思議的,因為由不得你和我可以控制的!我常常在想,人不走到最後關頭,也不敢斷言身邊的哪個男人是自己真正的Mr Right!而且我覺得緣分也是不可以強求,如果是你的早晚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努力也得不到,我很早以前就已經學會了,要用平常心去面對自己世界里所有的事情,包括愛情!我明白做我們這行就是要吃得鹹魚耐得渴,就像我和黃家諾,他始終都不能適應這些事情,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相對來說他要面對的壓力會很大,自始至終我也都覺得他很辛苦!


如今,每當關之琳被問到打算何時結婚時,她總會回答;我從來沒有打算過結婚!看來關之琳婚姻恐懼症的病根,似乎已經難以根除了!其實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曾經問過,為何有很多女明星喜歡不斷的追逐財富戀情,錢真得那麼重要嗎?筆者淺見,有句老話叫作;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海外演藝圈內身價攀比之風的猛烈,應該說是重要原因之一,在某些有錢才有面子的畸形環境中,似乎極少沒有背景而又囊中羞澀的藝人能夠屹立巔峰,要想拼到事業的頂峰就必須有財力支持,所以海外關於有錢的乾爹乾媽的現象盛行,同時女藝人在選擇婚嫁的同時傾向富裕原本也無可非議,當然不包括某些單純以獲取財富為目地的女藝人!另外藝人面臨激烈的挑戰競爭,以及謀求事業發展的沉重精神壓力,其痛苦也是超乎常人能夠想到的,類似演藝圈的某些自殺解脫現象!所以說某些藝人缺乏安全感的婚嫁,往往也傾向些財富的依靠,當然未經婚姻的藝人,也很難解讀財富與婚姻本身的內涵真諦,畢竟有錢人未必全都不好!其實富貴與平凡所創造的精神感受是相同的,就像你坐在小飯館高興的痛飲二鍋頭,跟坐在大酒樓拘謹的吃魚翅相比較,哪個幸福?形式不同目地一樣;取決於你的心情!只有精神愉快才是真正的幸福,這也是幸福的內涵真諦!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2

主題

515

帖子

11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12
沙發
huanjue.6341 發表於 2007-5-2 13:55 | 只看該作者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7: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