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千佳麗競聘武漢東航

[複製鏈接]

358

主題

983

帖子

620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留學助教(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eorge Shen 發表於 2007-4-30 18: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07年 4月11日,報名從8時30分開始。清晨8時許,武漢科技會展中心已是人頭攢動,大多是各大高校的女生,一

些女孩帶上了父母助陣。上午9時30分,兩個報名點前的長隊超過了60米,場面蔚為壯觀。除了武漢女孩外,還有不少

人專程從江西、湖南、西安、成都等地趕來。

  梳高髮髻襪里墊物

  美女增高出「奇招」

  身高差1厘米,淘汰!高1厘米,淘汰!面對1.63~1.72米的身高硬要求,美女們使出不少小花招。

  武漢理工大學的小馬故意把頭髮梳得老高,量尺寸的老師不得不邊搖頭邊放她通過。

  「臨時『長』高的大有人在。」負責量身高的體檢人員介紹,有的故意把褲腳拖在地上,雙腳躲在褲管里悄悄地往上蹭;

       還有的在襪子里墊東西!不過,這些小花招早就被經驗豐富的檢測老師看穿。

  怎樣提高面試分

  空姐為美女支招

  昨日,幾名空姐向記者透露秘訣,只要做好以下幾點,通過面試的幾率將大大增加:

  身高比較懸的美女一定要早上前來報名。因為人的身高一般都在早晨最高,而且只要在晚上做做伸展運動,睡個好

       覺,第二天一早高個幾毫米是沒有問題的;

  微笑一定要有親和力,千萬不能因緊張而笑得僵硬或是太過;

  自始至終保持自信,不論是站立還是走路,一定要抬頭挺胸,雙肩保持平整,否則會很容易被評委認作骨骼畸形。

  應聘者李小姐告訴記者,她已參加過兩次空姐招聘,身高不是問題,卻因微笑不夠燦爛被刷了下來,這幾日天天對

       著鏡子練上幾小時微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5: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