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H.E台北簽唱會 Selina當眾露底不以為然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4-30 11: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S.H.E30日在台北火車站前KMALL廣場舉辦最新專輯的第一場簽唱會,誰知道歌迷來的出乎意外的多,兩點開始的簽唱會,一點就已擠爆了會場,並將現場的捷運站出口與人行道的交通給癱瘓了,還因為被警方要求暫停舉行,直到兩點半左右終於有稍微紓解,也因此活動重新開始,豈料S.H.E一出場又將四周圍的交通給癱瘓掉,逼的警方再度開出罰單,半個小時,就被開了八張罰單共9,600元。北市府表示以後〔捷運站〕〔火車站出口〕,以及重要的交通道路的人行道上,將嚴格禁止舉辦簽唱會的表演活動,以免影響交通。這次火車站前的百貨廣場,S.H.E是最後一次簽唱的藝人。

  不過台上S.H.E在唱歌,台下卻是警察猛吹哨子趕人,3個小女生拿著罰單,心裡不知該開心還是無奈,Hebe因為太high,把《中國話》的舞步忘光光,不好意思地坦承:「我一直跳錯,真丟臉!」

  同時出版的SHE寫真集中,大賣私房照,不僅有Ella兔女郎絕版相片,更有Selina的泳裝照哦!雖然求Selina沒能滿足粉絲們希望她當眾秀身材的要求,不過超短裙早已出賣了她.」露底照.」也是已經被前排的粉絲們拍了個夠! (來源:新浪娛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