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賈慶林:中國赴台游不是國與國之間的旅遊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4-28 16: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28日表示,中國大陸居民赴台灣旅遊不是「國與國之間的旅遊」。他要台灣當局務實面對,真心支持兩岸旅遊民間組織協商的共識。

  第三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28日至29日在北京舉辦,論壇由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海研中心與中國國民黨國政研究基金會共同主辦,論壇的主題為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包括直航、教育和旅遊觀光等問題。

  賈慶林在開幕致詞時說,自2005年5月中國大陸宣布開放居民赴台旅遊以來,中國有關方面一直積極、務實地加以推動。

  他表示,2006年10月以來,兩岸旅遊民間組織進行五次技術性磋商,討論了旅遊形式、團隊人數、每日配額、赴台停留時間、開放區域、市場秩序規範、權益保障及糾紛處理、證件采認、旅遊包機等議題,其中大部分已達成一致意見。

  他希望台灣有關方面在中國大陸居民赴台旅遊問題上,能夠切實順應民意,採取務實、積極的態度,協商解決遺留的問題。他說,只要台灣當局真心支持兩岸旅遊民間組織通過協商達成共識,中國大陸居民赴台旅遊即可實現。

  賈慶林也再次重申,台獨危險性在上升,表示這是當前台海和平穩定面臨的最嚴重、最危險、最緊迫的問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