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智賢遇粉絲野蠻行徑 帽子被搶落荒而逃(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4-26 10: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晚(24日),剛飛抵昆明的著名韓國女星全智賢還未走出機場,就遭遇一位瘋狂粉絲極其不理智的行為,其戴的帽子竟一度被該粉絲搶走。

  晚上7點40分,當來滇拍攝《小夜刀》的「野蠻女友」全智賢一襲黑衣出現在昆明機場大廳時,立刻就有大批影迷聚集到出入口處。儘管她戴著一頂黑白相間的帽子,臉也用絲巾遮住,但影迷們還是一眼就認出了這位外表溫柔、演技「野蠻」的明星。全智賢發現自己被影迷認出后,就和大家玩起了躲貓貓的遊戲,藏在大廳柱子後面,任憑隔著玻璃的影迷瘋狂呼喚她的名字,就是不肯出來。

  幾個機場內的空姐近水樓台先得月,和全智賢攀談起來,就在她們聊得正火熱的時候,突然有一激情女影迷縱身翻過隔離欄,衝過保安的阻攔,徑直衝向柱子后的全智賢。就在她緊緊抓住全智賢的手時,兩個保安及時把女影迷拽了出來。雖然如此,那個女孩還是一臉高興的樣子。

  儘管有工作人員的層層保護,但全智賢走出通道后就遭到眾影迷的圍追堵截,許多人爭相向全智賢索要簽名,與之合影。而就在此時,現場竟然發生了一幕令人瞠目的情景,一個翻越隔離欄的瘋狂影迷突然一把摘下了全智賢頭上的帽子,全智賢的烏黑秀髮和清秀臉龐隨即顯現出來。那個瘋狂影迷剛把帽子戴到自己的頭上,就被全智賢的助理一把搶了回去。而完全沒有想到影迷居然會搶自己帽子的全智賢轉過臉來,完全是一臉驚恐,嘴裡不停地用韓語說著什麼話。最後,全智賢在眾多工作人員的保護下落荒而逃,匆匆坐到車上離開。

  據悉,全智賢今日起將在昆明體育館內的羽毛球館里進行《小夜刀》的拍攝,內容為全智賢飾演的小夜在美國某學校籃球場內消滅吸血鬼。(翟一張磊陳偉) 來源:新聞午報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