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HE第十張專輯發布 陶喆跨刀相助

[複製鏈接]

5682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5Rank: 5

積分
1280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aby 發表於 2007-4-19 23: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認識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過這是陶喆第一次擔任製作人


一向活潑外向的S.H.E,也有害羞的一天。 從學生時代起就視陶喆為偶象的S.H.E,自從多年前在「快樂星期天」與陶喆相識后,雙方一直保持連繫,私交很好。 不過當陶喆親自操刀為S.H.E製作亞洲某知名女鞋品牌的廣告單曲「好心情Ju stbeyourself」這首單曲時,三個小女生竟一反常態,害羞到不行,還特地致電陶喆,要幫他準備晚餐,到了錄音室還幫陶喆拔白頭髮、昵稱陶喆為「小淘氣」,希望巴結了「陶大師」之後,陶喆錄音時會對她們手下留情。



SHE替陶喆捶背


雖然S.H.E以前曾經邀得陶喆為她們寫歌,但是真正由陶喆擔任製作人卻是第一次。錄音前一晚,Ella心血來潮,打開久違的鋼琴練了「愛很簡單」。 沒想到才一與陶喆見面,陶喆就臨時考起Ella:「我記得你在『2006移動城堡演唱會』上表演過自彈自唱, 來彈一段聽聽吧!」Ella緊張地冷汗直流,大叫:「天啊!好害羞, 我的手都在抽搐了啦!」Selina和Hebe則在旁邊不斷為Ella加油打氣: 「難得有大師指導,不要怕。」Ella緊張到猛踩著鋼琴的踏板不放,不好意思地解釋: 「踩住踏板,琴聲就會有迴音,猛一聽會造成很會彈琴的錯覺, 可以掩飾我彈的不太好這件事。」




Hebe表示,知道「好心情」這首歌將會由陶喆親自擔任製作人的時候,她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終於可以和偶像合作,緊張的卻是雖然私底下的陶喆平易近人,但不知道工作時的他會不會很嚴肅,「拿到歌之後,我每天在家裡練,就怕錄音時表現不好。」最崇拜陶喆的Selina則使出撒嬌絕招,笑說:「我要警告陶大師不能對我太凶,太凶的話我會唱不好喔!」與陶喆合作對Selina來說是一次夢想的實現,她很開心地說:「進演藝圈之後,我完成了好幾個夢想,真是不可思議!」

陶喆對於與S.H.E合作也感到新鮮,他表示,和S.H.E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不過從來沒有正式在錄音室合作過,所以自己也有很多期待。他笑著對S.H.E說:「我聽說你們的合聲很好。」讓S.H.E不好意思地直說: 「還好啦還好啦。」為了「回報」陶喆為她們製作歌曲, 在5月11日即將發行的「PLAY」專輯中也開始嘗試創作的S.H.E, 也把Ella自己寫的歌唱給陶喆聽,只不過曲還沒完成, 歌詞唱來唱去也都只有一句「牆上的照片」,令Ella害羞地掩面大叫。 陶喆被S.H.E的無厘頭搞的哭笑不得,笑罵S.H.E「沒大沒小」, 三人搞笑辯稱:「我們是在開嗓啦!」



「好心情」這首歌分為快慢兩個版本, 分別由該女鞋品牌D18和D28款式的代言人S.H.E和劉若英來演繹, 詮釋出了當今女孩與女人的生活心境與對生活理想的追求。 這是陶喆第一次為女性鞋類品牌寫廣告歌, 又要同時適合SHE和劉若英兩組完全不同風格、不同歌路的藝人來演繹, 在創作上可以說是具有非常大的挑戰性。 而在整個創作的過程中,該女鞋品牌方面也貢獻了很多的靈感, 把兩組人的不同點溶於一種共同的生活態度中,無論是D18的女孩還是D28的女人, 最終都匯合到該女鞋「喜歡自己,表現到底, Justbeyourself」的品牌精神。

陶大師戲稱,一向嚴謹的該女鞋品牌公司對他的創作先後三易其稿,因此如今的成品, 可以說是非常令人滿意的。 錄音前一晚更是趕工到凌晨三點,為歌曲加了很多新元素, 讓這首歌更符合S.H.E的感覺。 拿到歌之後的S.H.E也表示,曲風輕快的「好心情」很符合她們的形象, 讓人聽到歌之後馬上就有「好心情」。 這首歌也將先後收錄在S.H.E的「PLAY」專輯及劉若英今年將發行的新專輯當中.

S.H.E「PLAY」專輯的首波主打歌「中國話」 也特別與MSN音樂頻道合作, 全台灣700萬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戶可以造訪活動頁, 搶先體驗這首繞口令嘻哈單曲, 還能透過全新開放的分享功能將歌曲傳給名單上的好友一同試聽。 除此之外,S.H.E也特地拍攝許多生動的表情符號,提供用戶下載,粉絲也可以和S.H.E一同分享喜怒哀樂。
☆★世上有些緣份是好緣,
有些時候也要放棄,有些緣份根本就不算甚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