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詢問李瑞環:廢才的根源在孔筆和毛槍?

[複製鏈接]

3446

主題

8997

帖子

569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69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胡祈隨想 發表於 2007-4-14 1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胡祈隨想:詢問李瑞環:廢才的根源在孔筆和毛槍?

胡祈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三日  於紐約

中國大黨王朝退休的前常委李瑞環也發出了震驚全球的言論,如同溫家寶在總理的中國初級特色發展的驚人言論一樣,李瑞環差一點指名道姓地說出了中共高層領袖廢才是誰,完全可能指一批高層官員,甚至是一大批中國官員。

筆者一直在嘲笑中國歷史上傻瓜廢才文人士大夫官員多如牛毛,華夏傳統的五千年歷史上很少見到具有高瞻遠矚的官員,真正能走出華夏長城的政治人物,比如秦檜李鴻章汪精衛,全部都成了漢奸賣國賊。

本人向詢問李瑞環,為什麼中共官員大多是腐敗廢才?自己的簡單理解是孔子儒家價值思想太強調文字文章文主,也就是孔子倫理道德說教的孔筆,凡是受到孔筆教條馴化出來的文人都是廢才。

毛澤東思想的精髓是階級暴力仇恨鬥爭,簡稱毛槍,中國大黨王朝的指導思想還是毛槍吧?起碼毛槍思想還是中國官員們的指南針之一,天天搞鬥爭仇恨的官員只能屬於廢才啦?

陳良宇就是被筆者封為仇家的廢才一個,前上海書記陳良宇對內對外都似乎十分仇視,其實上海幫的官員們大多屬於廢才,黃菊只有吹牛拍馬搞鬥爭的能力,其他幾個上海幫官員也都不怎麼樣?

毛槍鬥爭馴化出來的官員基本上缺乏平等博愛的價值,如同孔筆狗性馴化出來的文人都思想閉塞一樣,華夏和華人依靠孔筆和毛槍來統治,官員們當然就只能出廢才啦?

李瑞環大人阿,筆者這個簡單理解,孔筆毛槍是中國官員出廢才的根源,是不是啊?
沙發
fuck.日貨 發表於 2007-4-14 1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276

帖子

64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2

積分
64
3
Sanshanwu 發表於 2007-4-14 10:17 | 只看該作者
是不是在大妓院待的時間太長了,還是輪子功練嚓氣了?要不就是忘了吃藥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92

帖子

261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61
4
lisan111 發表於 2007-4-14 11:5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