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晶簽北京艷星 孟堯兔女郎造型性感凸圍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4-13 17: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晶麾下新女孟瑤,早前以性感兔女郎造型恭祝廣大網友復活節快樂。近年香港欠缺矚目性感女星,將演出王晶重拍狄娜話題作《七擒七縱七色狼》的孟瑤,大有機會殺出一條血路,令沉寂一時的性感風氣,又再復活!

  作為王晶的最新秘密武器,孟瑤擁有得天獨厚的驕人身材,34D、26、36,而更難得的是孟瑤既有外表,又有內涵,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的孟瑤說:「我現在除了忙於看很多充滿女人味的電影,以惡補我因為年紀輕而女人味不足之外,我還在積極減肥。說到最難忘的復活節,有一年我不知就?走進了一間餐廳,看到?面有一隻母雞在孵蛋,那一刻讓我覺得很有意思,新生命彷彿代表著無限希望,讓我感到節日的興奮。」 (來源:搜狐娛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