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凱歌夫妻三度合作 陳紅將演梅蘭芳太太(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4-13 12: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資料圖)

  陳凱歌翻身之作《梅蘭芳》在演員挑選上擺的是「商業片」的擂台。昨日(4月12日),該片宣傳方正式對媒體公布最終敲定的演員名單,除了梅葆玖認為「主演非他莫屬」的黎明之外,孫紅雷和王學圻都將擔任男二號。而女主角方面,章子怡和陳紅將分飾孟小冬和梅蘭芳太太,該片將在今夏開拍。

  陳凱歌的發言人告訴記者,黎明是從多位男演員中挑選出來的。

  黎明本人經過了多次試妝,最終得到了陳凱歌導演、梅葆玖及投資方的一致認可,認為他是最適合飾演「梅蘭芳」的人選。昨日,梅葆玖還否認了自己對黎明不滿意的消息,而是說從一開始他就非常喜歡黎明的氣質和表現,認為他具有戲劇藝術家那種安定和沉靜的氣質。在這幾個月期間,黎明到京試妝了5次,每一次梅葆玖都親自在場,提出了很多非常有價值的建議,最終他對黎明的扮相很滿意,認為很驚艷。「梅蘭芳的外形很精緻,氣質很儒雅,經過和黎明多次的交談和試妝,發現他恰恰具有這樣的氣質。」而少年時的梅蘭芳,將由浙江越劇團小生演員余少群扮演。

  梅蘭芳妻子福芝芳

  至於《梅蘭芳》一片中的其他角色,官方昨日也首次推出兩個男演員———王學圻與孫紅雷。發言人稱:去年10月份,王學圻就成為劇組最早確定的男演員。這也是陳凱歌在《黃土地》之後,與王學圻的第二次合作,目前,王學圻一直在劇組專門聘請的京劇名家的指導下學戲,進步神速。對於女二號,陳凱歌的太太陳紅也將從人們心目中的「滿神」變為「梅蘭芳的第二任太太」福芝芳。對於「梅蘭芳」一角,當初陳凱歌還面試了趙燕國彰和李玉剛,如今正式確認落選《梅蘭芳》,二人都表示遺憾,不願多講。華商網-華商報
2009,我等你……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4-13 12:59 | 只看該作者
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