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評:習近平膺選滬市委書記內情──賀國強泄漏政治局討論一波三折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DT001 發表於 2007-4-12 05: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以爆內情為名,說的是賀國強泄漏政治局討論機密,實際上是胡錦濤心中的大美人劉延東又在以唾沫星子殺了。
為何說不是賀國強泄密,而是劉延東?

理由1。從2005年就開始放風,說胡錦濤派劉延東到上海當書記了。一直到今年3月兩會期間放風,說劉延東已經到上海上任了。每次說派人去上海,說的都是劉延東。偏偏劉延東沒當成,那麼政治局討論時,她是怎麼被政治局委員們評論的?投票時,她是怎麼敗下陣來的?文章不說。誰最不原意爆劉延東的丑?當然是劉延東自己。因此這篇文章屬於劉延東自己放風的可能性極大。

理由2。文章所謂賀國強泄漏政治局投票情況,常理推測不可能。因為上海市幹部會議,習近平就坐在賀國強旁邊不會很遠,賀講什麼,習聽得再清楚不過了。賀會笨到在習近平面前,當面對習近平說,我投了反對票,反對你當上海市委書記?沒有人會這麼傻吧!

理由3。文中還說,賈慶林也投了反對票,反對習近平當上海書記。這種挑撥離間的事,賀國強根本沒有這個動力,只有胡錦濤,劉延東才有急切的動力要這樣做吧?因為據報道,胡錦濤最近抓了北京市海淀區區長周良洛,並且瞄準了周良洛背後的北京市委高幹,試圖一舉拔掉北京幫及其後台賈慶林。挑撥習近平乃至上海市委和賈慶林的關係,有利於胡錦濤和劉延東孤立並且打倒北京市委的大陰謀。因此胡錦濤,劉延東才有動機和動力。賀國強根本沒有這個動機要挑撥習近平乃至上海市委和賈慶林的關係。

理由4。劉延東管統戰部。無論是中共出資收購的香港或境外媒體,還是統戰部安插了特務的境外媒體,或者是異見媒體工作人員被中共策反了的,都歸她管,她利用這些媒體放個風,誣陷一些高幹,駕輕就熟,絲毫不費力。

文章後半部分故意說張高麗任天津書記遭到天津抵制。這樣的放風製造輿論是胡錦濤為首的青幫的一把雙刃刀。其一是打擊張高麗,污衊他在天津不得人心。其二是想說,天津有個土圍子,三分之一的市委委員反對中央派張高麗到天津工作,公然排外,六個省市書記調整,唯有天津抵制中央派來的幹部。為青幫以後大規模整治天津幫埋下伏筆。 雙刃刀,殺向哪邊都是要害。厲害,劉延東!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