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宗憲、黃安被中國電視台封殺?(圖)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3-19 17: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繼黃安日前遭到中國廣電總局封殺后,台灣名主持人吳宗憲也被傳是這波被中國大陸重點整頓的對象。
  吳宗憲在央視的《情義在線》、《中華情》陸續傳出喊停,陝西衛視《周末樂翻天》也表態4月起不再續約,加上重慶衛視的《娛樂星工廠》也已結束,吳宗憲將跟中國觀眾揮別?前天吳宗憲經紀人證實,吳宗憲目前處於「待業」狀態。
  日前消息傳出一些中國電視台接到了廣電總局的要求,明令吳宗憲、蔡康永、小S、黃安等主持人不得再在內地擔任節目主持人。對此,中國國家廣電總局文藝司葛處長曾澄清說:「新禁令」一說是無事生非。
  但中國記者從陝西衛視相關人士處獲悉,吳宗憲與《周末樂翻天》已經約滿,台里考慮將他換下的主要原因是總局的限令。據了解,陝西衛視已經考慮汪涵、李湘、孫國慶等其他中國主持人。

黃安(右)、吳宗憲在中國電視台的曝光率減少。
  不久前,中國廣電總局對台港藝人祭出新法,規範藝人連續上節目不得超過3集,施行后,各藝人都采單休一的方式錄影,即1個月錄3集,休息1集,吳宗憲經紀人說:「這就像開車,以前大家都不守規矩,闖紅燈、走路肩都有,就看有沒有被抓到,現在有明確的規定,對我們是好的。」
  面對這波壓力,吳宗憲經紀人否認他是遭封殺的黑名單,經紀人強調:「重慶衛視早在去年底停錄,主因是電視台經費不足;陝西衛視方面,則因為內部政令問題,電視台沒辦法處理,所以暫時退出;央視的《情義在線》去年中就停了,《中華情》晚會我們還在做,並沒有收到停工消息,過完年後,已經有其他地區電視台上門談合作,4月起,就會陸續宣布。」
曹啟泰、蔡康永及小S也列名
  除了黃安、吳宗憲,據傳黑名單中還包括曹啟泰,以及即將赴中國大陸發展的蔡康永及小S,幾個不願具名的電視台製作人都透露,廣電總局私下確實給各電視台壓力,但碰到媒體詢問時,並不會承認。

586

主題

3129

帖子

1079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79
沙發
紅森 發表於 2007-3-20 15:2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6: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