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藍潔瑛穿浴袍街頭徘徊神情獃滯被送警署

[複製鏈接]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ea6340 發表於 2007-2-25 1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月24日香港,行為異常的藝人藍潔瑛,身穿白色浴袍拖鞋在上水路邊徘徊, 並不停吸煙坐在路邊,神情獃滯,大批市民上前圍觀,有市民懷疑她精神有問題報警。 警員及救護員到場,藍潔瑛由警車送返上水警署。 到晚上12點,有兩位藍潔瑛朋友,帶同藍潔瑛座新界計程車到大學火車站,轉乘市區計程車到太子,藍潔瑛和朋友下車,走進大廈門口時,突然轉身走出街上手拉鐵欄杆,說:為什要回去家,我不回去。她朋友說:「回去喝湯,回去喝湯。」藍潔瑛想了一會才走回去,記者問:「藍小姐你什麼時候回來香港的?」藍潔瑛走了七八步行才說:「我一直在香港。」

工作忙碌,暫別可親。

祝朋友們一切順利、永遠幸福:):):)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沙發
 樓主| sea6340 發表於 2007-2-25 14:32 | 只看該作者

昔日香港「五台」名伶藍潔瑛

現年40出頭的藍潔瑛曾經是香港TVB的當家花旦,和劉嘉玲、吳君如是同期「無線訓練班」成員。剛出道的她就和「無線五虎將」劉德華、梁朝偉等人合拍了《家有嬌妻》、《畫出彩虹》等劇集。在彙集了TVB等5家電視台的香港廣播道,藍潔瑛曾被譽為「艷絕五台山」的美稱。後來,因為藍潔瑛的個性倔強、不聽任擺布,因此被TVB雪藏多年。儘管之後出演了《義不容情》、《大時代》等經典劇集,並出演周星馳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大話西遊》,但是人氣大不如前。
工作忙碌,暫別可親。

祝朋友們一切順利、永遠幸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2

帖子

1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5
3
野百合也有春天 發表於 2007-2-25 20:1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sea6340 的帖子

好可憐的人兒!風華絕代的人卻落得如此下場.......
世事無常,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和大度的包容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