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庸武俠《碧血劍》 張紀中起用黃聖依遭威脅

[複製鏈接]

9777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禁止發言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積分
12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ullbird 發表於 2007-2-16 10: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紀中拍攝的第五部金庸武俠劇《碧血劍》將於2月24日起在東方電影頻道每天3集連播。昨日(2月15日)導演張紀中攜主演黃聖依、竇智孔、孫菲菲來滬宣傳造勢。在採訪中,黃聖依表示對導演在自己與星爺打官司的「關鍵時刻」大膽起用她表示由衷的感謝。而張紀中則爆料當初用黃聖依時曾受人威脅,不過他不願意正面回應是不是星輝公司所為。

張紀中拍攝《碧血劍》起用黃聖依當主角可謂是冒著很大的風險,因為黃聖依與星輝的合約官司,至今在香港還不能播出該劇,而台灣有關電視台則是在播出之前收到星輝公司「禁播令」。昨天在上海的發布會上,「大嘴巴」的張紀中表示讓黃聖依飾演劇中的女一號,可謂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當初曾有人拿著黃聖依的合約來威脅我,用黃聖依出了事要我自己承擔責任!」對此張紀中則反擊,「總得要讓人家吃飯啊,有什麼事可以慢慢談。」張紀中還表示自己也教育黃聖依,年輕人做事情不要太急,特別在娛樂圈要慢慢來,操之過急只會適得其反。隨後有記者追問,威脅他的人是不是星輝公司的?張紀中不肯正面回應,只是表示事情已經過去,現在雙方和解,不必要再舊事重提。

有傳聞黃聖依也是」知恩圖報」,出演的價碼相當低。問及張紀中是不是每次給演員的錢都比他們的一般身價少2/3,對此張紀中點頭承認並表示明星不缺這十萬八萬的,把戲製作好才是大家共同的目的。為了把錢「省」給後期製作,張紀中身體力行,在自己的劇中客串夢伯飛一角。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顏,但我可以展露笑容,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主宰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能樣樣第一,但我可以事事儘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4: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