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暗渡陳滄-美國隱藏在台灣牌背後的陰謀

[複製鏈接]

3105

主題

3648

帖子

2598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chulton 發表於 2007-2-2 19: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來國際局勢可謂是好戲連台,忽兒海灣增兵,突然又來個東亞派遣隱身殺手,剛剛進行美台聯合軍演,馬上就要中國核武器透明。儘管形式紛擾混亂,其實質卻都是圍繞一條主線。美國要有大動作了!
  
  一。形式:
  
  美國現在聲言對伊朗動武,而且立馬有以色列響應,稱只要伊朗不放棄核計劃完全有能力襲擊伊朗。另外黴菌的配合的也是天衣無縫,首先是增兵伊拉克,後有派遣航母入駐海灣,於是全世界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這個並不寧靜的海灣。那麼美軍真的要對伊朗動武了嗎?不忙,先來看看另一邊的好戲。
  
  美日今年剛開始就在西太平洋針對我國新戰機進行了一場大規模的軍演,並且正式啟動了所謂的「西南諸島有事計劃」矛頭直指我台灣,並且制訂了一系列關於台灣發生戰爭時的增援、後勤供給等措施,直接干涉我內政。而且日本通過了海外派兵法案,為今後的軍事擴張掃清了道路。而美國則一方面加快了F22的生產和交接的進度。一方面匆忙向沖繩派駐了第一批F22戰機。
  
  台灣方面也是一反常態的強硬起來,陳水扁不僅在言論上大肆鼓吹「民主台灣共和國」,背離了一個中國的原則,並且要修改憲法,讓台獨合法化。而且和南非、韓國等主權國家進行類比。很顯然對美國一向搖尾乞憐的小扁之所以有如此的魄力是有幕後支持的。
  
  在我們新中國和美國交往的歷史上,每次所謂的「蜜月期」之後都伴隨著巨大的軍事陰謀,無論是海灣,南斯拉夫,還是阿富汗戰爭無一例外。所以我最擔心的就是那些專家們突然發表「中美關係前途一片光明」之類的文章,這往往是美國軍事行動的前奏。現在中美關係隨著軍演、高層交流頻繁而集聚加溫,而這裡面黴菌最渴望的就是中國核武器的「透明」,現在已經有我二炮的高官應邀前往了。這裡的時機和目的都讓人感覺有點象小說那樣的懸念迭起。黴菌到底要幹什麼?
  
  而且現在網路上出現了很多惡搞歷史,否定民族英雄,為漢奸反案的高潮.另外還有人竟然為侵略者高唱讚歌,妄圖瓦解我民族心理防線,從精神和文化上形成對我的勝利,為其後的軍事行動做掩護.
  
  總的看來黴菌的這次軍事行動絕對是史無前例的,而加上對我態度突然的轉變,和台灣內部台獨的空前強硬,我們可以看到美國要用大行動了,誰有資格讓黴菌如此興師動眾?只有我泱泱中華。
  
  二。黴菌可能採取的動作:
  
  1。鼓動台灣獨立,挑起大陸解放台灣的行動,在我將兵力集中東南之時然後根據對我的軍事掌握的情況,採取先發制人的打擊一舉毀滅我第二次核反擊能力,日本從東海攻擊我中原腹地,美韓聯軍則從朝鮮下手一路西下。這些地區是我國工業之心臟地帶,一旦遭受打擊無疑是致命的。然後我無法直接對美本土進行直接打擊,那麼這場戰爭我們無論如何以處敗局。
  
  2.從中亞揮兵東上,由於我西部放手薄弱,敵人可能會採取用巡航導彈加戰略轟炸機來癱瘓我防禦陣地和軍事中心。由於這裡是少數民族地區,加上人煙稀少,然後地面部隊必會勢如破竹。
  
  3。南亞的印度必會趁火打劫,侵佔我西藏地區。印度和我有領土爭端,而且隨著經濟發展兩國的競爭也會日趨激烈,只要有機會印度絕對不會甘休的。
  
  這些都是建立在我核反擊力量被摧毀的基礎上,另外黴菌也有可能挺而走險,在明知不可能全部摧毀我核力量的情況下仍然向我發動毀滅性打擊,同時依靠天基的反導彈和地面的防禦系統攔截我剩餘的少數來襲核導彈,畢竟我們能打到美國的導彈本來就不多,經過打擊之後能存下來的就更少了,而突破美反導網的就可以控制在所能承受的範圍。
  
  三。我們的對策:
  
  如果台灣獨立,我們沒有選擇必須要收復,那麼怎麼才能避免讓敵人有機可乘呢?
  
  先發制人。對台灣採取閃電襲擊。利用電子干擾和網路攻擊為先導,然後利用戰術導彈對其軍事中心進行毀滅式摧毀。同時利用先進戰機對喪失電子支援和空中防禦的殘餘勢力進行精確打擊,登陸部隊就地徵用民用船隻配合登陸,盡量不牽制到我其他地域軍事力量的參與。另外可以利用老舊潛艇在外部勢力核能經過的區域進行伏擊,以阻值可能出現的變數。
  
  戰略防備。在戰爭打響之前把所有核武器全部處於待命狀態,特別是戰略核潛艇全部投入值班,利用自持時間長的特點先期抵達太平洋中心地帶,隨時準備對敵人實行反擊。作好同歸於盡的準備。
  
  總結:
  
  當然這只是一種假設,這種假設的前提是我缺乏對敵人的防範。如果我們隨時作好戰爭的準備,那麼事態如何演變我們將拭目以待。
  
  戰爭推銷員

0

主題

620

帖子

127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7
沙發
farm 發表於 2007-2-3 01:03 | 只看該作者
杞人憂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遺老級會員

Rank: 5Rank: 5

積分
17031
3
白頭翁 發表於 2007-2-3 08:23 | 只看該作者
「在我們新中國和美國交往的歷史上,每次所謂的「蜜月期」之後都伴隨著巨大的軍事陰謀,」——耐人尋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5949

帖子

1248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4

積分
1248
4
關愛 發表於 2007-2-3 14:56 | 只看該作者
有意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87

帖子

139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39
5
luquelee1983 發表於 2007-2-5 00:10 | 只看該作者
亮劍」精神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精神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理所應當成為中央軍委所倡導的「戰鬥」精神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4: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