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五官突改似白靈 林心如粉臉起革命疑整容(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2-1 09: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99年的林心如

  

  前日從側面看,林心如的鼻子、下顎和顴骨都與往日有很大的變化,驟眼看來與白靈十分相似。

  

  白靈

  現年31歲的林心如前日在北京亮相時,粉臉似乎靜靜地起過革命,鼻子明顯提升,包包臉不見了,幾乎叫人認不得她。其實愛美乃人的天性,尤其是藝人,但如今面目全非酷似白靈的林心如,更令人懷念初出道時的那位可人兒。

  香港媒體報道說,林心如近年已轉戰內地巿場,前日(29日)她在北京出席《北京青年周刊》主辦的「BQ2006年度紅人榜」,獲大會頒發港台地區最受歡迎女明星獎,林心如親自到場領獎,但換了新髮型的她,連其臉容也明顯起了變化,惹來整容疑雲。

  林心如一直愛把生活照放到自己的博客「一個人—心如明凈台」上,讓影迷分享她的生活點滴,從近期的照片對比其舊照,不得不驚嘆「女大十八變」。

  從出道至今,一直走清純玉女路線的林心如,圓圓粉臉配上大酒渦,笑容甜美可人,但她前日出席北京頒獎禮時,往日的豬膽鼻忽然變得尖削兼起勾,從前可愛的包包臉也尖削起來,映襯雙顴凸出,配以齊蔭長發的嶄新造型,驟眼看來更以為她是荷李活華裔性感女星白靈。

  對於整容疑雲,林心如所屬的華誼兄弟台灣區經理鄭光志昨日在電話中回應:「我想她應該沒有時間去做這種事吧,大概是化妝或攝影角度問題,而且即使她真的去美容了,也不會告訴我們。」
2009,我等你……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2-1 09:47 | 只看該作者
我汗..整成哪樣不行.

得跟她一樣..

狂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