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H.E獅城開唱 Selina台上脫裙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1-29 16: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晚S.H.E移動城堡獅城演唱會引爆獅城,主辦方一再加票,昨晚現場共有8000人出席了S.H.E的演唱會,其中S.H.E的父母親和家人也都齊齊來新捧場,到場的歌迷更是熱情非凡,從晚上8時30分演唱會正式開始直到最後S.H.E演唱「安可」歌曲《Superstar》時,歌迷們幾乎整場近三小時的演唱會中都一直是站立著,手中的熒光棒也不停擺動,時而大合唱,時而隨著節奏較快的歌曲舞動起來,氣氛其high無比!

  整場演唱會中,S.H.E共換了近10套華麗的舞台服裝,有中性的軍裝裝扮、有高貴大方的晚禮服裝扮等,在舞台服裝上可是下足功夫;工作人員顯然在舞台設計上也費了不少心思,舞台上打造了小小城堡,台中央還懸挂著三面橢圓形屏幕,加上屢次的煙火效果,為這場演唱會加了不少分!

  演唱會一開場S.H.E就在歌迷的尖叫及歡呼聲中,乘著懸挂在半空中的弔橋道具緩緩從天而降,唱著首張專輯的主打歌《戀人未滿》,后更獻唱由《不想長大》、《Remember》、《星光》三首歌迷們都耳熟能詳的快歌組成的組曲,很快將現場氣氛炒熱。

  

  Selina裙子不慎滑落,乾脆扯下狂舞。

  隨後,演唱會間穿插了Ella的獨角秀,只見活潑好動的Ella帶領12名隊員,頓時組成行進鼓樂隊,一邊打鼓一邊吹口哨,好不開心;Hebe為了獨角秀也苦練了兩個月的鼓技,昨晚也淋漓盡致一一呈獻在觀眾面前;但最令觀眾大跌眼鏡、嘆為觀止的莫非於Selina在《天灰》后的勁爆火辣「三部曲」性感演出,她以一身全白色的西裝褲裝打扮登場,隨著音樂節奏又是甩頭又是扭腰,擺出一個又一個的性感姿勢,Selina後來還在現場更衣,換上火辣的艷紅蓬蓬裙后便隨著另外兩名女舞蹈員猛擺動馬達電臀;Selina獨角秀的壓軸,則是最後的撩人「椅子舞」,她一度在跨過椅子時,裙子不慎滑落,Selina春光乍泄后,反應迅速的她彷彿「裙掉」是演出的橋段之一,立即乾脆將裙子扯下,露出極短貼臀蕾絲熱褲繼續熱舞,讓全場觀眾看傻了眼!

  Selina:我不是故意的!

  在演唱會後的慶功宴上,Selina受訪時直呼:「那是不小心掉的,因為太突然,所以來不及拉起裙子,我一要坐下去裙子就掉了,當時所有合音老師都看著我!」雖是突髮狀況,但Selina也很看得開,她還笑言:「早知道裙子會掉就會少吃一點,我在演出前還吃了個漢堡咧!」這次巡演開跑以來不是首次走光,Selina是否會考慮乾脆將「掉裙」的橋段加入接下來的演唱會節目編排中?「還是只留給新加坡的歌迷好了!」

  在開場的前40分鐘,S.H.E就呈獻了一連串的勁爆演出,讓觀眾喘不過氣來,還一口氣呈獻了八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又是勁歌又是熱舞,其中演唱的歌曲還包括《愛呢》、《天灰》、《不做你的朋友》、《對號入座》等,體力驚人,在《Supermodel》后,S.H.E終於才稍微喘口氣,跟到場歌迷問好,Ella也說:「新加坡的朋友好熱情!從演唱會一開始就站起來了!後面還有更勁爆的演出,大家先休息一下!」歌迷這才肯一一坐下。

  Selina也說:「記得去年,還是來新加坡開奇幻樂園演唱會,今年又在同一個地方開演唱會,有兩場都來的朋友嗎?」現場幾乎所有觀眾都踴躍舉手,Selina見狀后又說:「大家覺得我們有進步嗎?你們的尖叫聲也進步了!」一旁也跟著high起來的Hebe也表示:「我們很喜歡來新加坡,這裡有好多好吃的,就好像沙爹、bah kut teh(肉骨茶),還有綠色蛋糕(斑蘭葉蛋糕)!」

  Ella也接話繼續道:「演唱會一開始歌迷就一直是站著的,我們也非常愛新加坡的歌迷,所以剛才Selina脫裙的部分,也是最火辣的部分全都只給新加坡啦!」Selina聞言也越來越high:「全部都給你們了,之前的演唱會露那麼一點點不算什麼啦!」

  遭咸豬手亂摸

  演唱會接近尾聲,S.H.E在演唱《美麗新世界》時在30工作人員護駕下到台下與歌迷近距離接觸,途中歌迷還不時伸出「咸豬手」,又是捏Ella,又是「亂摸」Selina,還將Hebe的頭飾和麥克風扯下!

  在演唱會下半場,S.H.E接著獻唱《白色戀歌》、《怎麼辦》、《候鳥》、《月桂女神》、《波斯貓》等歌曲,Ella甚至還邊獨奏鋼琴,還以低沉的嗓子邊演唱陶喆的《愛很簡單》。

  在演唱《美麗新世界》時,S.H.E還在舞群和18名保安的護駕下走到台下,歌迷見狀紛紛不約而同都站在椅子上,又是拍照又是伸出手想與S.H.E握手,一片混亂中還將Hebe的頭飾扯下和麥克風扯下,所幸Hebe無大礙!

  在回到台上后,Ella笑言:「很害羞咧!讓你們捏到我的肥肉!」在演唱安可歌曲《Superstar》后,演唱會圓滿落幕,但現場歌迷依然不捨得離開,就算是現場的燈全都亮起來,熱情的歌迷們還是一直高喊「安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