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鐵林稱張國立暈倒是炒作 記者對話句句帶刺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1-25 13: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日,淡出視野的張鐵林以嘉賓身份出現在《百步飛劍》的發布會上,從頭到尾他沒有上台致詞,只是認真在嘉賓席上觀看,甚至拿出手機來拍攝。在與媒體的交流過程中,他數次給記者硬釘子碰。他甚至還稱自己好友張國立日前在報社暈倒是炒作。

  一見記者就發難

  張鐵林一直是個比較難採的對象,記者稍有不注意就會被他反將一軍,即便小心翼翼,還是要被碰硬釘子。採訪的房間燈光較暗,在等待開燈前,有記者就迫不及待拍照片,張鐵林不樂意了,「你們不要一直拍我,這麼暗,不知道拍出些什麼怪模怪樣的照片出來。」一女記者笑道,「張老師,您放心,照片不好我們不用的。」張鐵林義正言辭反問道,「記者的話能信么?」為了在採訪前不冷場,一電視記者和張鐵林寒暄,「張老師,您平時喜歡看動漫么?」張鐵林又扔了個「釘子」,「正式採訪前,我不回答你的問題,省得呆會我還要重複說兩遍。」搞得現場甚是尷尬。

  一說張國立暈倒就說是炒作

  張鐵林透露,自己來出席動漫活動主要是因為自己擔任院長的暨南大學藝術學院有動漫專業,他不能讓自己成為外行,記者問他這個院長是否名譽院長,他說,「不是名譽,我是個做實事兒的院長,幹活的。」「那你的朋友張國立算是做實事的還是名譽院長呢?」記者追問,張鐵林答道,「不知道,你要問他。」前段時間,張國立身體不好,在南京做宣傳時暈倒了,張鐵林是否關心過老友,誰知他的回答甚是嚇人,「這個問題是炒作!」「不可能,就是在我們報社暈的!」一南京記者反駁道,張鐵林說,「我和張國立合作多年,這是長期以來多次存在的問題,我都看到好多次了,不是新的毛病。」

  一提「潛規則」就迴避

  如今,張國立還被捲入潛規則事件,還未等記者說完,張鐵林就說道,「我對炒作的事情一概沒有興趣,對炒作的話題我一概不說,因為多說一個字兒,就會捲入無聊的炒作中。」記者追問,「為何都是你們這些很有名望的演員捲入潛規則?」張鐵林急了,「對這個很反感,沒興趣配合你討論這個話題。」看著張鐵林的態度有媒體問為何如此敵視媒體,張鐵林反駁道,「我不是敵視,否則就不會專門上二樓接受你們的採訪了,你們把我的好意曲解為敵視。我只是有戒心。」那對對媒體的戒心是否因為前幾年的性醜聞呢?張鐵林說,「對媒體說錯了話就會被炒作,其實你明白得很,你就想引我的話,可是你不如我有經驗,也不如我聰明,沒用的。我不會說。」

  既然如此反感炒作,張鐵林如何看到劇組的放話炒作呢?其實很多料都是劇組爆給媒體的。對此,張鐵林不願表態,只是稱,「炒作最大的受害者是觀眾,被糊裡糊塗地誤導,糊裡糊塗地參與到炒作之間,他們最可憐,演員的委屈是很小的,可以過去的。」

  來源: 重慶商報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