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昔日恩師看淡小貝「二次跳槽」 弗格森:我早料到

[複製鏈接]

9777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禁止發言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積分
12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ullbird 發表於 2007-1-13 10: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年2.5億身價加盟美國大聯盟,貝克漢姆的「二次跳槽」讓全世界感到震驚。不過,當路透社記者把這個消息轉告給他的啟蒙恩師弗格森時,老帥異常安詳地指出:他對此早有預料,事情的走向並不令他感到意外。

「去美國是他的一種機會,特別是當談到金錢的因素時,他當然會慎重考慮。」老帥直言不諱地解釋說。在他看來,促使小貝離開皇馬的首要因素毫無疑問是不菲的進帳。31歲的小貝和他的明星妻子最喜歡什麼,老帥很清楚。

至於第二個因素是什麼,老帥看得更清楚:「你應該知道他目前在皇馬面臨位置危機」「本賽季他只打過五場比賽,這當然令他不開心。這也是加速他離開的一個原因。」

雖然三年前雙方不歡而散,但長期的師徒情誼讓老帥不能割捨隊小貝的關注——當貝克漢姆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弗格森就把這顆苗子帶到了曼聯青訓營。正是對小貝的過去和現狀都知根知底,老帥才更能理解這一轉會的必然性。

「他曾是曼聯俱樂部一名很棒的球員,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他今後做得更棒,我們希望他一切都好。」老帥在解釋小貝的決定時,也沒忘記送出自己的祝福。

在小貝選擇去美國之前,有媒體報道說:他有可能重返英超踢球,對此,弗格森非常感慨:「他是曼聯俱樂部的忠實球迷,決沒有可能作為對手和曼聯隊對陣。他決不會加盟出曼聯以外的任何英超球隊。」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顏,但我可以展露笑容,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主宰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能樣樣第一,但我可以事事儘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8: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