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菲北京家中照顧女兒 張紀中:小菲女手術成功

[複製鏈接]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ea6340 發表於 2006-11-3 12: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1CN娛樂
 




日前王菲被拍到已回到北京,在某酒家宴請朋友

(記者 勾伊娜)上月底,李亞鵬一家三口從美國飛回北京。據二人身邊好友透露,女兒李嫣的手術非常成功,李亞鵬和王菲都很高興。對於李嫣手術的具體情況,李亞鵬哥哥李亞偉和李亞鵬的經紀人馬葭都表示這是他們的私事,不便予以透露。但記者從他們身邊好友處得知:王菲在家照顧女兒,李亞鵬經營公司已經開始工作。



女兒:手術成功

    昨日(11月2日),李嫣的乾爹張紀中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也證實了乾女兒手術成功。「我昨天特意從片場飛回北京看望他們。小傢伙手術很成功,非常好,特別精神。醫生說小孩慢慢長大,傷口就會慢慢癒合。王菲和李亞鵬剛從美國回來,現在正在倒時差。」

    而李亞鵬的好朋友景崗山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小女孩恢復得非常好。

王菲:宴請好友

    上月30日晚,已回北京的王菲和李亞鵬還在北京東四環某酒店宴請了圈中好友。該酒店負責人胡小姐稱當晚王菲的興緻很高,請了約20位好友共兩桌在包間內吃飯。

    據早前媒體報道,王菲私底下將一群自己的北京好朋友組成了一個名為「六年一班」的小集體,她自封「班長」,經常組織「同學們」吃吃喝喝,心血來潮時,還會組織個「校服派對」。王菲要求男生必須穿黑褲子配白襯衫,女生黑短裙配白襪子,而且還要戴上紅領巾。大家玩跳皮筋和跨步,誰輸誰挨罰,最後還要敬少先隊禮、合影留念。據透露,王菲只要一回北京,不管班集體成員身在何方,都會放下手中的事情,一通電話之後紛紛「回班報到」。該店胡小姐稱,當晚王菲與好友非常親熱,但好像有事10點左右提前離開,李亞鵬則陪伴朋友到深夜12點左右。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表示,王菲短期內不會繼續工作。問到王菲的精神狀態時,陳家瑛表示:「她的狀態一直都很好。不像有的報道說她為女兒的事很難過痛哭,她是很堅強很好的母親。」

李亞鵬:接拍新戲

    李亞鵬的經紀人馬葭稱,李亞鵬回國后馬上就要接拍新劇《目擊者》。此外,李亞鵬發起的唇裂兒童慈善基金會也將在近十天內有實質性的進展。據《目擊者》製片人韓先生介紹,李亞鵬即將主演的新劇《目擊者》是李亞鵬公司投資拍攝的,該劇編劇庄雨新、導演王緯民都是公司簽約的編導。李亞鵬對該劇中的律師角色非常喜歡,現在已經開始準備定裝的事情。據悉,《目擊者》將於本月10日開機,屆時李亞鵬將入組。該劇預計拍攝20集,李亞鵬出演男主角律師秦童,女主角韓心雨則由蘇瑾出演。
工作忙碌,暫別可親。

祝朋友們一切順利、永遠幸福:):):)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葉可兒 發表於 2006-11-3 17:48 | 只看該作者
成功就好.

希望以後的路一帆風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409

主題

9365

帖子

400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4007
3
be2000 發表於 2006-11-4 02:08 | 只看該作者
恭喜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