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比缺陣奧多姆變身全能戰士 湖人逆轉擊敗太陽

[複製鏈接]

2409

主題

9365

帖子

400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4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e2000 發表於 2006-11-1 21: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06-07賽季NBA常規賽開戰,太平洋分區兩強洛杉磯湖人隊和菲尼克斯太陽隊在斯台普斯中心遭遇,缺少科比的湖人隊上演逆轉好戲。在最多曾落後19分的情況下,奧多姆帶領球隊反敗為勝以114-106擊敗菲尼斯太陽隊,湖人隊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湖人隊的奧多姆得到34分、13個籃板和6次助攻,拜納姆得到18分和9個籃板,埃文斯得到17分,沃頓得到11分,庫克和帕克各得到9分,拉德馬諾維奇得到8分,新秀法馬爾得到6分。太陽隊的巴博薩得到30分,馬里昂得到16分和7個籃板,納什得到15分和13次助攻,貝爾得到12分,托馬斯得到12分和8個籃板,斯塔德邁爾出場11分鐘,得到6分。

  

  科比為隊友打氣

  湖人隊這個夏天引進了拉德馬諾維奇和埃文斯,他們期待新賽季能夠有所突破。科比因為膝蓋傷勢未愈缺席揭幕戰,這意味著奧多姆要承擔起更多的領袖責任。米姆和布朗的受傷讓19歲的拜納姆成為首發中鋒,他要在內線承擔更多的責任。

  太陽隊夏天引進了班克斯,續簽了巴博薩和迪奧,他們的陣容更加齊整,雖然小斯仍未恢復到最佳狀態,但納什和馬里昂要帶領球隊取得佳績。兩支球隊開場后都保持極高的命中率,2平、4平、6平后雙方交替領先,在納什右翼命中3分,太陽隊以13-11領先後湖人隊請求暫停。

  暫停后湖人隊的進攻找不到感覺,太陽隊則全隊開花,他們在接下來的5分多種內打出一輪19-9的進攻高潮,太陽隊的領先優勢擴大為12分。換上替補的太陽隊依舊保持高效率的進攻,他們繼續擴大領先優勢,首節結束時他們以41-26領先。太陽隊的貝爾本節得到9分,納什送出7次助攻。

  庫克用3分球開始第二節,巴博薩和托馬斯率隊打出一輪5-2的攻擊波,他們仍保持15分的領先。奧多姆連得5分,他帶領球隊打出一輪9-0的反擊高潮,半場前6分半鐘時湖人隊將比分追近至40-46,太陽隊請求暫停。拉德馬諾維奇暫停后勾手命中,湖人隊將分差縮小到4分,納什底角命中3分,馬里昂也貢獻4分,太陽隊很快回敬一輪8-1的攻擊波,他們的領先優勢回到11分。半場結束前湖人隊又打出10-4的反擊高潮,他們在第二節過後將比分追至53-58。

  太陽隊的馬里昂上半場得到14分和4個籃板,貝爾和巴博薩各得到9分,納什得到8分和8次助攻,托馬斯得到8分,斯塔德邁爾得到6分;湖人隊的奧多姆得到15分,埃文斯得到9分,拜納姆得到8分,庫克得到7分。

  沃頓連續兩次上籃得手,湖人隊在第三節以6-0的小高潮開局,他們以59-58反超領先。納什外線命中3分,拜納姆勾手命中,兩隊戰成61平。63平后帕克兩罰全中,不過巴博薩和貝爾分別命中3分,太陽隊重新領先4分。

  奧多姆獨得6分,他帶領球隊打出一輪12-2的攻擊波,本節還有4分20秒時湖人隊以79-73反超6分。暫停后拜納姆和法馬爾各得兩分,湖人隊的領先優勢擴大為10分。雙方之後各打成幾次進攻,湖人隊在前三節過後以87-79領先。

  第四節開始后奧多姆獨得6分,他帶領球隊以14-6的攻擊波開局,湖人隊繼續擴大領先,本節還有8分57秒時他們以101-85領先16分。暫停后巴博薩連續命中兩個3分,太陽隊將比分迫近。在馬里昂上籃將比分追近至93-102后,帕克右翼命中3分,埃文斯跳投命中,湖人隊穩定領先局面。

  巴博薩連得5分將比分追至98-107后,奧多姆右翼命中3分,湖人隊仍領先12分。迪奧和巴博薩合力得到5分后,拜納姆跳投命中,湖人隊以112-103領先。最後關頭太陽隊無力翻盤,湖人隊最終以114-106擊敗太陽隊。

  太陽隊首發陣容:納什、貝爾、馬里昂、迪奧、托馬斯

  湖人隊首發陣容:帕克、武賈西奇、沃頓、奧多姆、拜納姆
人在江湖飄,哪能不喝高

2409

主題

9365

帖子

400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4007
沙發
 樓主| be2000 發表於 2006-11-1 21:26 | 只看該作者
沒有科比的湖人隊贏球了,還贏的是太陽,厲害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3
sea6340 發表於 2006-11-3 08:24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湖人 不是一個人的球隊,這樣子其實是件好事,當然,加上科比就更牛啦~
工作忙碌,暫別可親。

祝朋友們一切順利、永遠幸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409

主題

9365

帖子

400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4007
4
 樓主| be2000 發表於 2006-11-3 15:38 | 只看該作者
是呀,比賽還是要靠大家,而不是一個人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