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因「星光大道」揚名 陳凱歌欲找李玉剛演梅蘭芳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葉可兒 發表於 2006-10-25 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友預言「《無極2》即將誕生」

  
  

  來自吉林、在央視「星光大道」節目揚名的李玉剛最近紅得發紫,如今盯上李玉剛的不是別人,正是大導演陳凱歌。最近有消息稱,陳凱歌要拍電影《梅蘭芳》,並在家裡與李玉剛長談了一個多小時,有意請他擔任主演。

  與陳凱歌見面的時間約在當天17時陳凱歌家裡。李玉剛與陳凱歌的談話持續了一個多小時,談話內容多以李玉剛自述經歷為主。「陳導問得很詳細,聽說我曾經被著名男旦表演藝術家張秋華老師收為徒弟,學習梅派藝術,並師從胡文閣、鄒文琴、沈培藝、毛戈平等名家時,陳凱歌連嘆『真是不容易啊』。」見面時,陳凱歌和陳紅要求李玉剛當場清唱一段《穆桂英掛帥》,並連連鼓掌叫好。

  李玉剛與陳凱歌見面的消息一出,就有網友提前預言《無極2》即將誕生,對於網友的惡評,李玉剛不以為然。「網路很發達,我不能阻止大家的言論。但我對陳導有信心。陳導也跟我說了一些《梅蘭芳》的拍攝計劃,但這些還不能對外公布,我相信這個老題材能拍出新意來。況且現在談這些還為時尚早,因為還沒有確定是否由我出演。」李玉剛認為自己出演梅蘭芳的優勢在於「年輕,有戲劇功底,擅長刻畫人物,戲里戲外分得很清」。但若選不上,「我也很榮幸,畢竟梅蘭芳的高度是我們難以企及的。」(王尚)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