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查辦陳良宇 賈慶林黃菊李長春沒投票

[複製鏈接]

1185

主題

2795

帖子

1922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4

積分
1922
zzyzx 發表於 2006-10-3 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世界日報消息,據最新一期香港「爭鳴」月刊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九名常委在聽取有關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的調查報告后,以六票贊成、三票棄權通過予以免職查辦,而棄權的三票包括與前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關係密切的賈慶林。

這份主由中國海內外異議人士參與的刊物並說,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調查證實,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的親屬從事非法及違法經濟及金融活動涉及金額超過人民幣一百億元。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9月21日,中共中紀委會駐上海工作組向中共政治局常委提交「關於上海調查工作」第三份報告。

報導說,23日晚10時,中央政治局對陳良宇問題一案進行表決,通過翌日召開政治局全體會議,並邀請前政治局常委出席;通過建議撤銷陳良宇上海市委書記職務,停止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職務、留京審查。表決結果,六票贊成,賈慶林、黃菊、李長春棄權。

369

主題

3785

帖子

1085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4

積分
1085
徽塵 發表於 2006-10-3 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保護腐敗分子就是對人民犯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Hanxin 發表於 2006-10-3 0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多米諾骨牌,最後還不是砸在自己的身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177

帖子

57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本科畢業(五級)

Rank: 2

積分
57
yanyaming 發表於 2006-10-3 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厲害,連中共政治局常委的投票情況都能了解,美國中央情報局以後搜集中共情報只要花30港幣在香港地攤上買一本「爭鳴」月刊就行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4: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