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蔡依林主動回應緋聞 聲稱與陶喆絕對「沒可能」

[複製鏈接]

9777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禁止發言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積分
12006
dullbird 發表於 2006-9-29 15: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蔡依林

  昨天(9月28日)力士全新絲滑沐浴乳上市發布會在浦東大拇指廣場舉行,剛剛以八位數簽約為2006年度代言人的蔡依林也特地從杭州趕來宣傳。在發布會上,蔡依林被問及偶像陶喆最近比較「哈」她,兩人是否會擦出愛火花,對此蔡依林很無情地表示「不可能」。

  自譽晉陞為SUPERSTAR

  自從SK-Ⅱ產品出問題以後,女星代言成了焦點,許多消費者覺得圈內女星只是沖著錢去,根本沒有使用過這類產品,這種代言是對消費者的不負責任。昨天蔡依林同樣被問到代言力士是否用過相關產品。對此她表示,自己從中學就開始使用力士,絕對信賴該產品。至於酬金方面,她覺得無所謂,但公司肯定很開心。

  至於這次代言,蔡依林表示是自己晉陞成為SUPERSTAR的極好機會,因為讀書的時候看到偶像張曼玉曾代言該品牌,這次能夠同她一起成為該品牌一分子,覺得自己地位提升了。同時這次新產品國際代言人是珍妮弗·洛佩茲,自己能夠同她一起代言非常榮幸。

  與陶喆不可能來電

  這段時間蔡依林與偶像陶喆互動頻繁,除了演唱會上請陶喆來當嘉賓,自己還和偶像一起合唱新歌《今天我要嫁給你》。而陶喆也在不同場合公開「示愛」:一次是在蔡依林的演唱會主動獻吻;另一次就是陶喆前天在自己的上海簽售會上,親口表示當時情歌合唱第一個就想到JOLIN。對此蔡依林昨天透露,自己剛出道時邀請陶喆寫歌一點機會都沒有,這次能夠被偶像點名非常意外。演唱會上被親吻,當時她都臉紅了,但對於兩人是否會因為合作而「來電」,蔡依林當場表示不可能,因為她對老師和偶像從來不敢去妄想,也不會對這兩類人來電。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顏,但我可以展露笑容,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主宰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能樣樣第一,但我可以事事儘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9: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