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毛寧和神秘女子親熱吃冰 斷臂緋聞已破滅(組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6-9-1 16: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年的「毛寧被刺」事件,以及由此扯出的「斷臂」緋聞,讓他在之後的幾年裡都沒能恢復元氣。毛寧在內地已經不復當年「金童」的風采。

  近日,毛寧露面上海,為多媒體音樂劇《》演出做準備,更在延安西路的小鷺鷺餐廳里摟著一位神秘女士吃冰,兩人親密無間的模樣似乎證明了那些多年前的「斷臂」傳聞已經「作古」了……

  

  毛寧在席間不時開心講電話(資料圖)

  

  該神秘女士一直坐在毛寧的身邊(資料圖)

  毛寧重回《星》途

  當年,毛寧遇刺后誕生了無數紛擾,也由此牽扯出有關毛寧的「斷臂」緋聞。

  雖然最終警方起訴了刺傷毛寧的男子關銘,他被判有罪,併入獄2年6個月和賠償近7萬人民幣的經濟損失,但事情的餘波並未沒有這麼消失。在此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這位歌手的性取向和私生活總是引出話題不斷,毛寧的聲勢人氣每況愈下。

  今年,早就從頂峰狀態跌落下來的毛寧再也忍不住了,領銜主演了廣州首部都市現實題材原創音樂劇《星》。而這部戲也將與8月25日、26日在美琪大戲院揭開面紗。於是,這幾日以來毛寧都在上海,冒著高溫為演出做最後的綵排。

  和神秘女親密吃冰

  在首演的前一天,毛寧出現在了延安路的小鷺鷺餐廳,這家餐廳算是上海的中檔新式川菜。當時,毛寧帶著黑色的帽子穿著黑色背心,並將帽檐很低,正和幾位男女朋友義齒吃冰鎮甜品,消除夏日的暑氣。毛寧不時和朋友通電話,並且將聲音很低即便坐在邊上的桌子仔細聽也聽不見。從當時情形來看,大家聊得非常開心,一直到夜裡10點多還不願離去。

  毛寧的身邊一直坐著一位為女士,年紀大約和毛寧相仿,和毛寧表現得很是親密,兩人還一起拍照、笑鬧。席間,毛寧不時的摟著該女士說笑,和席間其他男士倒是無親密舉動。晚11點左右,一行人步出餐廳,毛寧更是腰攬那位女士,兩人親密得彷彿熱戀中的情侶。毛寧更是親自將她送上車后才離去……
2009,我等你……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6-9-1 16:28 | 只看該作者
還以為他隱姓埋名了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36

帖子

77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本科畢業(五級)

Rank: 2

積分
77
3
xiaoming1970 發表於 2006-9-2 00:41 | 只看該作者
也可能是托兒,或者幌子。誰知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4
sea6340 發表於 2006-9-2 15:07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很久沒關注他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1685

帖子

361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61
5
丁巳 發表於 2006-9-3 17:58 | 只看該作者
a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