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痴迷袁立花費上萬 跟蹤男"露面"聲言將放棄

[複製鏈接]

640

主題

717

帖子

648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llen 發表於 2006-8-11 23: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ENTER]

  羅先生[/CENTER]

  本報持續關注的「追蹤男」痴纏袁立表愛意事件見報后,該羅姓男子的行為引發了讀者間的爭議和討論,而當事人卻依然如故,在上海苦苦守候到昨天(10日),直到得悉袁立已離開上海回到河南安陽的劇組后,才宣告撤退。撤退前他致電記者說,自己絕不輕言放棄,但要看袁立接下來的反應,如果對方還是拒人於千里之外,他最終會選擇離開,同時他更勇敢地通過本報首度公開自己的照片。

  申辯:這絕不是我自作多情

  
    有些人則勸羅先生迷途知返,而深陷其中的他稱:「我跟她是一個巴掌拍不響。」他表示,「我沒有到那種單相思的程度,明知道我跟蹤她幾個月了,她為什麼還要在博客上透露自己的行蹤,這絕對不是我一個人的自作多情,裡面有很多內情。」對於袁立始終置之不理的態度,他甚至帶點質疑地說:「見面不見面、同意不同意馬上決定,何必要拖這麼長時間。我寄過去幾個月的東西也不還?」

   堅持:追袁立花費已上萬

  
    從天津到北京,從北京到河南安陽,返回天津,再到上海,自稱「千里走單騎」的羅先生真是有時間折騰,在跟記者聊天的時候,他也承認自己為此花了不少時間,但認為這是值得的。至於在金錢上的花費,他也直言不諱地告訴記者,到目前為止,他至少花了5000元以上,另外他向袁立送過禮品,價值也是千元以上。

  羅先生還說:「袁立稱我這種追求方式是美國式的,那我怎麼樣她才能接受?」久攻芳心不下,羅先生表示自己也想變個招數,但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選擇:如果袁立還不動心就放棄

  
    昨日,人還在上海的羅先生說,他一直期望能與袁立邂逅。目前他的不少朋友都知道他的這種行為,不過大家異口同聲地勸他放棄。甚至有人告訴他袁立已經結婚,但羅先生堅持認為,袁立自己沒有表態,她即使結婚了也應該表個態。羅先生接下來的打算就是看袁立是什麼態度,他知道有個電視節目準備於11日採訪袁立,到時看袁立怎麼說,他才決定下一步怎麼走。如果確實打動不了她的心,最終也只有選擇放棄。羅先生稱,自己未婚,排著隊等著嫁自己的人還很多。

  對於羅先生的決定,袁立昨日對記者表示:他早該這樣做了,並稱此事最好到此為止。本報記者唐愛明

   網友給「追蹤男」支招

  


  第一招:近水樓台先得月

  對於「追蹤男」苦於追求女星無良策,網友紛紛支招,方法也是五花八門。有網友說追求女明星前提是———至少你的身份要不低,形象要特別,有個性,能吸引她注意。或者爭取成為女明星身邊的工作人員,慢慢接近她(像唐伯虎接近秋香那樣),然後你自己看著辦。不過,好難好難!還是不要做無用功了,做個忠實粉絲就夠了。

  第二招:快刀斬亂麻

  還有網友建議「追蹤男」去看看電影《全民情敵》,片中威爾·史密斯扮演的約會導師就是為了幫助人們擺脫追女無策的尷尬,三次約會就能把一切都搞定。什麼鍥而不捨、什麼日久見人心,通通沒必要,只需有合適的技巧,隨時都能抱得美人歸。

  第三招:雪中送炭

  「功夫皇帝」李連杰當年與前妻離婚後,一次偶然的機會與「亞洲小姐」利智相遇。不久,利智退出演藝界,並拿出全部積蓄投資房地產,誰料投資失利,血本無歸,還欠下了銀行及朋友的許多債務。這時,李連杰挺身而出,幫利智還清了債務。患難見真情,最終喜結良緣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葉可兒 發表於 2006-8-12 09:42 | 只看該作者
都快把袁立嚇死了..何來的喜歡呀

幸好她沒報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4

主題

4762

帖子

1139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4

積分
1139
3
cyf81287726 發表於 2006-8-12 10:4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1: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