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菲女」乾爹張紀中斥「兔唇」傳聞是空穴來風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6-8-11 13: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菲女兒是「兔唇」的消息近日引發娛樂圈軒然大波,身為王菲、李亞鵬愛女的「乾爹」,正在武夷山拍攝《鹿鼎記》的張紀中當被問到王菲帶著小孩赴美整容一事時,張紀中非常憤怒,「這是胡說八道,空穴來風,好好的,怎麼就扯到這個上面來了。」

  對於報道中指因為王菲女兒的健康問題,一直很少有身邊的朋友看到過小孩的樣子,張紀中則明確表示自己看過「乾女兒」,「我到李亞鵬家裡看了小孩的,再說,人家還在坐月子,不是什麼親戚朋友都隨便來看的。」來源:重慶晨報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