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與張大千徐悲鴻是世交 珠寶商跟蹤袁立示愛(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6-8-8 11: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袁立遭陌生男人跟蹤」的消息,成了近日各大網站的熱門消息。前天,該神秘男子突然主動聯繫媒體,坦承表示袁立投訴的那個陌生人就是他,並稱自己主動暴露身份主要是為了消除袁立的誤會。據這位目前身在天津的男子表示,他確實給袁立寫過幾封信,前一陣還追隨袁立,從北京跑到河南安陽,並向袁立公開示愛,並聲稱根據自己的條件和能力,完全配得上袁立。

  

  自報家門稱絕無不良企圖

  這位致電記者的男士首先自報家門,稱姓羅,承認的確去找了袁立三四次,也給她寫過兩三封信。

  記者(以下簡稱記):你是怎麼知道袁立地址的?

  羅先生(以下簡稱羅):我在《影視同期聲》里有一個朋友,是他告訴我的。

  記:為什麼你給袁立的信中會有一些「美人,你今天不乖」這樣的話?

  羅:文學來源於生活又高於生活,我出生在藝術世家,那些話,應該是文學寫作的發揮。

  記:袁立說看見你都緊張。

  羅:我長相就像個便衣。作為普通的朋友見她一面都很難,更何況是我。我絕對沒有什麼不良企圖。

  自費追愛曾從北京追到安陽

  記:可是你的行為袁立覺得沒法接受。

  羅:我承認,我不直接找她,而是讓保安捎東西給她,就是不想暴露她,間接的是想保護她。她的確比較穩重,超出我的理解,我就想跟她見上一面,請她吃個飯。其實我給她鋪墊的東西很明確。

  記:什麼鋪墊?

  羅:我在北京的時候,把自己的身份證以及一些資料都郵寄給她,讓她先對我有個印象,甚至把我的手機號都寫在信中的。她去安陽拍戲的時候,我隨後也去了安陽,就住在他們劇組旁邊的賓館,我把賓館的房間號碼托服務員留給她,可是等了一晚上,她都沒有來電話,我就寫了一封信催她。

  記:你在安陽呆了幾天,跟她見面了嗎?

  羅:兩天,因為服務員讓我不要這樣做了。我於是就回來了。在安陽,我也跟她當面碰到過一次,不到一米的距離,她跟劇組的人員一起走的,我走過的時候她應該看到我向她點頭的。自稱有緣我和她百分百相配記:你為什麼會產生這種想法?

  羅:我想有三個因素:首先我應該算是她的影迷;其次我們公司做珠寶生意,我是公司副總,看有沒有機會跟她談合作,這是正大光明的;最重要的就是我雖然40歲了,但是未婚嘛,所以還有機會去追求她。我曾經在網路上查過她的星座和我的星座,發現我們的結合率是100%。

  記:你覺得這樣做合適嗎,你覺得有可能嗎?

  羅:我想我跟她是合適的,有緣千里來相會嘛。我覺得從外形上我還是對得起觀眾的,以前我還差一點當上京劇演員。我的背景也不是一般人,張大千、徐悲鴻都是我們家族的世交。

  記:你覺得我們可以幫你嗎?

  羅:我想能不能轉告她一下,消除誤會,不要以為我是一個壞人,而且我對她有好感,那種感覺很特殊,好像已經被套牢了。

  記:你下一步有什麼打算?

  羅:我也不知道。但是,我還是希望消除我們之間的誤會,我對她是很認真的。唐愛明

  袁立:我無言以對

  針對這位神秘人的「真情告白」,袁立只有一句話,「我無言以對」。

  袁立表示:「他說人跟人是有距離的,君子之交淡如水,這個人我不知根不知底,不舒服,這種交友方式可能是美國式,但我不能接受,我畢竟是中國人,含蓄一點比較好。我喜歡別人遠遠地支持我。」

  而且記者發現袁立顯然沒有接受神秘人的解釋,並且更清楚地表明態度:「我是一個很強勢的人,現在是一個公眾人物,不可以展示我的憤怒。我覺得他應該換個位置,站在我的角度上考慮一下。我不想與這個人有任何瓜葛,名字更不願一同被提起,不理解這個人的還以為是在炒作。人要互相尊重,我也看明星博客,也有自己喜歡的明星,但他的這種行為不叫喜歡。」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1: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