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H.E香港開唱~Selina辣身舞自摸撩人~

[複製鏈接]

3907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197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不解風情 發表於 2006-7-22 03: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06年7月13日,香港,「S.H.E移動城堡世界巡迴演唱會」在紅館舉行,此次是S.H.E首踏紅館舞台,全場歌迷的情緒異常高漲,氣氛熱烈,全場座無虛席,場面盛大。出席的嘉賓包括鍾鎮濤一家、謝安琪、張繼聰、Krusty等,而Twins、成龍和劉德華則送上花牌祝賀。

  S.H.E.成員之一Hebe的緋聞男友周杰倫(Jay)則和上海站一樣,擔任表演嘉賓,支持緋聞女友到底。而其餘表演嘉賓則有張志成和PANK。

  

  

  演唱會於8時25分以《戀人未滿》掀序幕,Hebe、Ella和Selina以英國兵裝示人,黑色高帽則以黑色羽毛代替。

  

  

  Selina大跳誘人西班舞唱罷《戀人未滿》后,3人其後演繹了多首經典歌曲,如《不想長大》和《Remember》。個唱中,3人分別有個人表演,Ella和十多位舞蹈員齊表演打鼓,Hebe則表演歌舞。

  

  

  Selina表現最拚命,先穿上白衣白褲大跳勁舞,狂扭身體,還一度自摸屁股,令在場觀眾嘩聲四起。之後她更脫去外面的衣服和褲子,以弔帶抹胸和黑色長叉裙大跳西班舞,及后更脫剩上衣和熱褲,十分誘人。

  

  另外,S.H.E於下午4時左右抵達紅館綵排,周杰倫也不避嫌出席,但僅綵排了半小時便離開,還對記者鏡頭十分迴避,及后的拜神儀式也缺席。

  

  拜神儀式上,Selina和Hebe因為沒有化妝而戴上墨鏡,除了20多個Fans到場支持偶像外,老闆陳秋霞和林建名也有出席。

  


  ※※※※※※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葉可兒 發表於 2006-7-22 10:31 | 只看該作者
哇.....成龍和劉德華都來捧場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