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最會用身體說話的明星:白靈居首 章子怡第五(組圖)

[複製鏈接]

2305

主題

5076

帖子

408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5Rank: 5

積分
4080
浪人情 哥 發表於 2006-6-10 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戰神麥當娜」

  據說,她的名字叫「戰神麥當娜」。於是,從她第一天亮出自己那圓熟的身體之日起,就註定紅足一世,就註定無往而不勝。她的武器,顯然就是她的身體――脫,扭動,熱舞,呻吟般吟唱……不,她的身體就是一位壯思逸飛的詩人;不,她的身體簡直就是一個對偽善禮教開槍的戰士。注意,我說的僅是她的身體,而未必是那個叫「麥當娜」的女人。

  

  白靈――「華人的麥當娜」

  1968年出生、2005年全裸登上《花花公子》封面的她,絕對稱得上是「華人的麥當娜」,也無可置疑地成為本年度最性感出位的中國女人。而且,在各種場合中,她都把中國元素凸現在自己的身體上,譬如龍形的文身,譬如超少布的旗袍,當然,還有那黃皮膚、黑頭髮的註冊商標。總之,性感、大膽、聰明,加上國際化的中國氣,一時洛陽紙貴了。

  

  蘇菲-瑪索

  她與麥當娜不同,她走的高尚路線,她形象好氣質佳身材正,但卻不輕易脫,但卻還是會脫,但據說卻是一種意外的脫,脫得也很是精彩,就在2005年戛納電影節的紅地毯上,就在無數照相機攝影機面前,那件名牌禮服有意無意間滑脫下來,露出形狀良好的乳房,露出一副驚訝無辜的表情,但卻看不到一絲害羞。畢竟,始終是國際頂級的演員。

  

  布蘭妮

  幾乎,她是每個女性討厭的對象。她的身體,有了每個女性想要卻未必不能得到的,大而清純的眼睛、高聳而非人造的乳房、善於熱舞且纖細的蠻腰……當然,還有好得出奇的星運的眷顧。總之,這種身體既可愛又可惡,既可意淫,又可辱罵,簡直是上帝賜予媒體、娛樂事業以及好事之徒的極品。不過,無時無刻都必須進行表演的身體,未必不是可悲的。

  

  章子怡

  藝妓?不對!藝伎?對了。區分標準――有藝術還是沒藝術,會講英語還是不會講英語。當然,關鍵之處還是身體。含蓄中有裸露,純情中顯嫵媚,青春中含風流……沒有詞語形容了,不是我的詞語貧乏,是她的身體實在太出色而已。

  

  莎拉波娃

  19歲了,她已經趨於成熟了,長到近1米9的身體,開始有點膀闊腰圓了。雖然腿依然是長而且健美的,但卻有點變了味道了。當然,她僅是一個運動員,並無必要提供性幻想之類的功能。但誰叫她是明星?記住,一切明星皆娛樂化,除此之外,一切皆無。

  

  邁克爾-傑克遜

  黑色雨傘下、銀色眼鏡下,是他,卻看不到眼睛,看不到表情,更看不見那個曾經紅極一時的舞蹈之王的身體。然而,眼鏡上卻反映著圍觀的人們――記者、歌迷,看客。總之,無罪釋放。但真的自由了么?

  

  科迪斯-傑克遜

  刷新Billboard40年未破的紀錄,成《GQ》的年度男人,捲走樂壇無數獎項。在2005年,50分奠定了自己Hip-hop巨星的地位。靠的是什麼?肌肉?黑色肌膚?曾中9槍的身體?嘶啞低沉的聲音?Maybe,就是這個野性原始卻也矯揉造作的身體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