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衛慧的好萊塢見聞:白靈比你們想像的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蝸牛的家 發表於 2006-3-14 09: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的賓館HYATT在著名的日落大道(sunset blvd)上,旁邊有個出名的日餐館,叫katana,1分鐘就能走到。3月7號的第一晚約了著名的攝影師與製片人,就在那裡吃飯。與白靈約在9號見面,這個在1個月前就約好了。

  但沒有想到吃飯吃到最後,白靈突然出現了。眾人包括她自己都驚得合不攏下巴。好萊塢,西好萊塢,比佛利山莊,這些地方挺大的,時髦的好的餐館多了去了,怎麼就這麼巧偏偏地在同一家碰上了?

  於是小坐一下,打個招呼。她五官十分細緻,皮膚也不錯,想想經常那樣地化濃妝,又是夜夜派對,覺得佩服,問她怎麼保養(本人是摩羯,此星相掌管皮膚),她大笑,說不保養,開心就好。

  她快人快語,行事舉止幹練利索,大黑外套下穿得很少,不喝酒,說一喝皮膚就有紅點,說著拿手指指脖頸與肩下那片皮膚,我看看,日晒過,淡淡的淺褐色,好萊塢的流行色。

  她沖我一笑后,魔術般飛快地從包里拿出一本書,是美國版的《上寶》,「I am proud of you」,她說。她聽別人說話的時候十分地專註,眼睛一眨不眨,幾乎是令人生畏的那種黑漆漆的眼神。能在好萊塢打拚到全美都出名的地步,若沒有這種專註與強硬,大約是不行罷。而且在好萊塢走動還在包里放一本書,我突然覺得喜歡。

  倒不是因為那是我的書,而是她那突然從包里翻出書時的那神情與手勢十分地可愛,象是個俏皮生澀的女學生。15分鐘后她得體地告辭,因還有客人。

  於是9號,我們準時到了比佛利山莊的一家精緻酒店RAFFLES L』ERMITCAGE。這酒店的紅酒酒單超豪華(天下好的,幾乎全收了),四周布置也精緻,出入的人都是珠光寶氣,而酒店附近有不少好萊塢大牌的千萬豪宅,記得我一直喜愛的李連杰也住在那兒。

  很快接到白靈電話,接電話的攝影師臉色一變,匆匆對我們說:很快回來。然後就消失了。

  我心裡說:這個白小姐果然是個人物,每次出場都是那麼戲劇性的,貴人出門多風雨啊。

  然後攝影師打電話來報告:白靈的紅色賓士跑車撞到了別人的車。那人是個肌肉大漢,看到賓士沒事而他自己的大車已不中用了,大怒,打開門就直奔她而去,叫道: this is the F****** worst time in my life, I am late, and you ******」

  幸虧有同樣健壯的攝影師趕到救美,三下五除二,就一切交給保險公司了。

  白靈終於來了,坐下,穿高跟靴子,小裙子,黑外套,同樣的」smoke eyes」,在白天的光線下,她的皮膚真的是不錯。她與這酒店上至老闆下至酒保都熟,坐下幾分鐘就有她常要的綠茶與芥末綠豆端上來了,這芥末綠豆也是我的最愛,想不到在這兒也有,而且人一吃東西,就顯得放鬆而隨意,甚至象鄰家小妹了。一剎那我有錯覺:這是我大學同宿舍女生,在一起坐在窗口的陽光下,不緊不慢地吃東西。 

  古怪啊,在好萊塢一個巨貴的酒店,對著一個下午陽光里的女星,突然想起這些來了。

  不時有圈中權貴(其中一個還是剛得了今年一奧斯卡獎的人)過來與她打招呼,她也會小小離開一下去跟vip包房裡的人應酬一下,她的星座(這裡就不說了吧)註定她擅長交際,而且還有種特別韻味的優雅在其中。

  只是我們在媒體上見到的她,難尋此味優雅。她後來說,媒體也有她不少好照片,但人家編輯專喜歡挑露點的登,這樣才有醜聞效應,讀者不也喜歡讀這種醜聞嗎?當然是一邊罵,一邊還扒著眼睛要看的。

  她非常的聰明。對人生、對男子、對好萊塢亦看得極透了。而且待人舉止的細節處看得出她的心,絕非無心或灰心之人。

  聊天聊到興奮處,她抓我的手,我也抓她的手,她的手細小而微冷,大約總穿得不多。她說每天都有派對,從《花花公子》雜誌的派對到湯姆.漢克斯,昆汀.塔倫蒂諾也會參加的高層慈善酒會。要拉我同去3月10號的三個派對。我說考慮考慮,得每天打坐,瑜珈,人在旅途上,更得儘力地擠時間平衡自己,照顧自己。

  然後在最出名的中餐館『Mr Chow』訂了晚餐位,只能9點,因為這家生意太火,至少也得提早一周約,因為用了白靈的名字,餐館破例。

  到了』Mr Chow」,她才下車,幾個拍拍垃圾就衝上去,對著她閃光燈一陣猛閃,她配合,微笑,擺姿勢。

  我卻突然想起來,這個Mr Chow正是京劇大師周信芳的二公子,周家大公子我曾在2004年上海見面過,還請教了一招京劇中青旦擺手的姿勢,端的是嫵媚。他老人家曾提起弟弟在好萊塢與紐約開餐館,十分地成功,幾十年都火。

  這一夜,倒真的是五彩絢爛了!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葉可兒 發表於 2006-3-14 10:06 | 只看該作者
哎..不管你怎麼說好..我就是不喜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1: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