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足協VS徐明:一個真實的謊言與一個官冕堂皇的面子

[複製鏈接]

427

主題

451

帖子

490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雙料碩士(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9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slk78 發表於 2006-2-4 18: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個最真實的謊言要在2005年剩下的蒼桑中降臨,那就是在中國足協的中樞香河茅廁里:副所長之一的南勇狠狠地甩了一把鼻涕,從殘不忍睹的肛門裡狠命地擠出了如下大便:拼著有痔瘡也要剷除實德系。哈哈,好臭好臭!真想問一句,南哥,痛不?剛才翻了一下某專業報頭版,咦,什麼時候把治痔瘡的廣告給撤了,這腦子,也想不起這葯是啥東東的名字了,要不然一定要打電話向南哥推薦推薦。這裡只能說聲對不住了,南哥,改天知道了,兄弟一定雙手奉上。對了對了,趙本山師傅不過做過「瀉利停」嗎?南哥,你如果來硬的就趕緊吃點「瀉利停」吧,這東西一下肚,出來全是軟的,省得你疼。

說點文縐縐的吧。睛空中一聲霹靂,「2005年內要徹底剷除實德系」呱呱墜地。於無聲處聽驚雷,是雷,但卻是一地地道道的啞巴雷,沒下雨。實際上只不過是讓爛的再也不能爛的中國足球多了一個小概率事件,打打牙祭,娛樂娛樂,僅此而已,千萬別往心裡去。因此,在這裡真誠地奉勸一句那些對中國足球抱有一丁點幻想的老實人趕快懸崖勒馬,要不然輕點長痔瘡,重則呢?嘿嘿,植物人。即使你再幸運也逃不過足協的糖衣屎彈,那可是百步穿楊,打得你一身臭.

足協剷除實德系,身在其中的大鱷徐明焉能放下屠刀?徐明是啥主?那可是一個上知天文下懂地理,黑兩道通吃的閻王爺。徐閻在生死薄上劃下了中國足球實德系,都已指名道姓了,那還有的逃?你以為郝海東是加盟謝菲爾德,那是對外官冕堂皇的宣稱,而骨子裡郝海東是被流放到英倫的,就像拿破崙。足協說「2005年內徹底剷除實德系」,是足協自己往自己臉上貼上句官冕堂皇的話,實德要徹底剝離冠城並這在這幾天忙著辦交接手續,是徐明在光天化日之下給足協一個官冕堂皇的面子,而暗地裡,徐明又不知在哪找殼生錢,重建關係。

徐明放下屠刀?除非他不做徐明;乾坤大挪移,徐明玩的轉。

表面是上徐明退出了四川冠城,但可能一個更大的陰謀正在抽絲剝繭般地悄悄出籠,而這只是小說的序幕,高潮,待徐明慢慢分解。但有一點我們這些局外人也是能摸的著頭腦的,不能直接地硬控制,還不能間接地軟控制。冠城被其他企業接管,最巧妙的法子是通過該企業間接地向冠城輸入資金,重新建立關聯關係。以後有需要讓球的事好商量,因為有錢大家一起賺,何樂而不為呢?這種偷梁換柱的的手段,這種百試百靈的妙招,有著商業頭腦的徐明斷不會白白浪費。

這也是徐氏手段之高明處,殺人,但兵不血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5: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