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徐明,請放下你的臟手

[複製鏈接]

427

主題

451

帖子

490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雙料碩士(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90
tslk78 發表於 2006-1-30 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徐明,請放下你的臟手,讓川足回家,好嗎?我對你的所做所為,已經忍無可忍,請不要繼續傷害四川足球,作為商人,你應該厚道些.
    不想再回憶曾經的川足有多輝煌,但是,事實上在你插手后,川足幾乎年年都是痛不欲生,年年都在死亡線上掙扎.,你作為商人,也許你達到你的目的,但是你對四川足球的傷害有多深,你對四川球迷的傷害有多深,你捫心自問過嗎?
    四川冠城被實德賣到外省了!今天,當得知四川省體育局無法將購買四川冠城的660萬元於春節前支付給自己后,實德悄然與一家非四川企業達成了轉讓意向,這家企業將把川足連同蒲江基地一起收購到自己的旗下。不出意外的話,明天雙方將正式簽約。
    幾天前,實德曾與四川省體育局達成了以660萬元轉讓川足的協議,四川省足協這幾天正在想方設法安置即將回到自己懷抱的川足,以翟彪為首的新教練班子也正忙於制定球隊的備戰計劃。幾乎所有人都認為,川足實際上已完成了轉讓。但今天傳來令四川各界沮喪的消息,由於省體育局無法在短時間內籌集到收購款,無法按照實德方面的要求在春節之前將這筆錢打到對方賬上,實德因此撕毀協議,將川足和蒲江基地賣給某非四川省企業,而且雙方明天就將正式簽訂轉讓合同。
    對這一變故,四川足協方面的反應強烈,一官員今晚接受記者採訪時稱:「我們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自己白高興了一場。我們也沒有辦法,川足是人家實德的。他們想怎麼辦就怎麼辦,我們確實沒有辦法。」
    上面的消息,你怎樣解釋啊?你怎麼可以是這樣的商人啊?什麼叫誠信,你不知道嗎?我開始對你的人格有所懷疑了?你是奸商嗎?你自己應該更清楚啊.你怎麼可以背棄當初的承諾啊.我真的不知道,這麼多年來你是怎樣做生意的,錢全部都是騙來的嗎?你到底為四川足球做了什麼啊?你自己想過沒有?作為人,你還有良心嗎?曾經的激情四溢黃色旋風,,如今讓你折磨的年年處於水深火熱中,曾經是全國文明的金牌球市,如今讓你搞的門可雀羅,你到底只是來賺錢的么?為什麼你當初卻要信誓旦旦的承諾,你為了四川足球到底做過什麼?你真的可惡又可恨,就算到了最後,本來四川足球在痛苦的掙扎后可以回家的時候,你都要為了錢,死死地抓著你的臟手,??我只想說,你真他媽的不厚道?給自己一個機會,放四川足球一條生路,為你對四川足球所犯是罪行積點陰德吧?如果你還是人的話?,可以嗎?不要在繼續傷害四川足球,可以嗎?

    我們還在繼續等待,等你變的象個人嗎?象個商人,誠信經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