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重出江湖憶往事 毛寧:楊鈺瑩是個單純的人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12-29 13: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被刺事件到同性戀傳聞,當年如日中天的毛寧經歷了從天堂到地獄的痛苦過程,之後,他就幾乎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中。最近,他又重出江湖。據南京晨報報道,記者日前採訪了這位曾經備受爭議的著名歌手。

  說過去:陷入炒作「陷阱」

  經歷了這麼多的風波,毛寧說自己彷彿在一夜之間變得成熟了起來。他並不迴避過去的那些新聞事件,他有點固執地堅持,那不過是場新聞炒作,而他自己不過是陷入了這場很深的炒作「陷阱」里。

  他同時表示,自己現在看淡了很多東西,非常珍惜周圍的朋友。經歷了那麼多事,一些很好的朋友始終不離不棄,讓他至今都感動不已。

  

  談鈺瑩:她是個很單純的人

  在毛寧的歌手生涯中,絕對不能不提一個人―――楊鈺瑩。當年兩人被稱為「金童玉女」,備受世人關注。

  毛寧表示,其實楊鈺瑩很單純,不是外界猜測的那種女人。當年她就很不喜歡拋頭露面,自己很了解她的為人。談起這個老搭檔的現狀,毛寧告訴記者,現在的楊鈺瑩過得非常開心。楊鈺瑩曾經對他講,歌壇是非太多,她自己覺得實在很累,因此選擇退出歌壇,去過另外的一種平淡的生活。如今她特別享受現在的這種簡單的生活,再也不想回到過去。對此,毛寧覺得非常可惜,不過正因為是好朋友,他不好也不會勸楊鈺瑩重返歌壇。

  回憶起當年與楊鈺瑩合作,毛寧至今仍感到一種難言的幸福,他說當年他們倆在國內演出,配合非常默契,幾乎場場爆滿。而現在楊鈺瑩選擇了隱退,自己少了一個音樂上的好搭檔。如果有可能,他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和楊鈺瑩一起站在舞台上。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5: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