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小丫笑著面對結婚傳聞 陳章良非常生氣(圖)

[複製鏈接]

958

主題

2251

帖子

1426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4

積分
14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q55 發表於 2005-12-21 2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來央視女主持人流失嚴重,這也間接把王小丫推上了輿論中心

白鴿網訊:  央視主持人的私生活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先有周濤、和晶生子的新聞,昨日又傳出來央視當家花旦王小丫牽手中國農業大學校長陳章良「步入圍城」的消息。昨日記者致電央視《開心辭典》欄目組和中國農業大學新聞中心,雙雙否認此新聞,農大新聞發言人向記者表示陳章良校長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節目組:小丫沒發過喜糖

  昨天記者首先致電《開心辭典》負責宣傳的馬小姐,沒等記者發問,她告訴記者昨天她已經接到了十幾通電話來詢問王小丫結婚的事,對此她的回應是王小丫是屬於經濟部的,《開心辭典》只是她手上的一檔節目,平時節目組只有在她錄製節目時才會見到她本人,私底下是很少和她接觸,所以她結婚的事情節目組是不可能知道的。

不過馬小姐表示,假如王小丫結婚應該會給節目組發喜糖,但是自己也沒有收過喜糖,所以她本人是不相信這則傳聞。

  李佳明:小丫從沒請假

  隨後記者致電與王小丫共同主持《開心辭典》的搭檔、好友兼老鄉李佳明,佳明一聽網上流傳的小丫結婚的消息就在電話那邊狂笑。他說前日在化妝間,一個化妝師就拿這消息問小丫,小丫一聽就樂了,說這樣的事情都傳好多年了,真是很荒謬。「如果她真結婚,這是喜事,我們會最先知道的,有必要遮遮掩掩嗎?而且還說她請了一個月假去結婚,她天天老老實實在台里上班呢,請什麼假啊?真不知道這樣的消息是哪裡來的,純粹無中生有。」那麼王小丫究竟認識陳章良嗎?李佳明的回答是沒有聽小丫提起過,她目前應該還是單身的。

  農大:痛斥假新聞

  因為消息是從農大的內部傳出,所以記者隨後致電中國農業大學。農大黨委常委、宣傳部長、新聞發言人錢學軍則表示昨天蘇州某報刊登「王小丫陳章良攜手入圍城」報道,隨後國內有關媒體紛紛轉載該報道。該報記者在未經證實的情況下,把道聽途說的小道消息當作新聞予以報道,是極其不負責任的,是對當事人名譽的侵害,並且在社會上造成不好的影響。

  錢學軍透露已經和蘇州市委宣傳部及刊登此新聞的報紙進行了交涉,要求該報向當事人公開道歉!要求該報查清事實,對責任人進行處理,以消除影響。同時,希望轉載該假新聞的有關媒體及時更正,以正視聽。

  此外,據陳章良好友稱,王小丫的確曾到過中國農大做報告,但並不是由陳章良出面邀請,所以他本人和她並無私交,算不上認識,而早前報道中所說的陳章良回老家辦結婚酒席並不屬實,陳章良確實曾回過福建,但只是回去參加母校的校慶。

  事件回顧

  結婚謠言四處橫飛

  昨日網上傳出央視「名嘴」王小丫終於在臨近不惑之年之際將自己悄悄嫁掉了!夫君就是國內青年才俊、中國農業大學校長陳章良。該消息稱在農業大學讀研的朋友確證,陳校長與王小丫相戀一事在中國農業大學內部早已不是秘密。該新聞作者在清華大學的朋友之後也證實了這個消息在清華和陳章良曾經任教過的北大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又有消息稱從陳章良家鄉福清得到消息,他們在今年早些時候就已經回家辦過喜酒。

  真實的王小丫

  出生在四川省涼山彝族地區,大學學經濟,畢業后在四川一家經濟類報社當了6年記者,之後一個人闖蕩京城,就讀於北京廣播學院新聞采編系進修班。1997年她進入中央電視台經濟部實習,擔任《經濟半小時》的主持人,1998年全國經濟節目優秀主持人評比中,還是實習主持人的她得到第一名。2000年,她再獲中國電視榜最佳財經節目主持人獎。但王小丫真正聲名大噪是因主持《開心辭典》,一時成為中國青年男觀眾最推崇的電視主持人。

  傳言的王小丫

  現年42歲,有一個上初中的兒子,在四川當記者的時候結識了潘虹前夫、國內知名導演米加山,並因與他的私交進入中央台實習,她的年齡一直是台里的秘密,而且在台里一直背負著拋夫的名聲,還曾為搶主持人角色和別人當眾動手。

  陳章良

  生於1961年,福建福清人,美國華盛頓大學生物博士,是我國最著名的生物學家之一。1982年畢業於華南熱帶作物學院,學士;1982年至1987年美國華盛頓大學生物及生物醫學部博士。1987年起,在北京大學工作,並於1995年升任北京大學副校長,現任中國農業大學校長。
 有朋自網上來,不亦樂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