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兩部金庸大戲同時選角 王晶張紀中爭搶聶遠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10-17 13: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紀中繼《神鵰俠侶》之後即將開拍另一部金庸大戲《碧血劍》的消息,已經公布了一段時間了,與此同時,王晶版《雪山飛狐》開始籌備的消息也浮出水面。昨天記者了解到,他們同時都表示,要請聶遠擔任男一號。

  

  在金庸大戲正式開拍前,大肆渲染主角選秀過程,似乎已經成為張紀中的一種習慣,《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神鵰俠侶》無不如是,不過初定11月開機的《碧血劍》,卻始終安安靜靜,讓人始終摸不透。一向高調的王晶,也同樣採取「啞巴」戰術,同樣定在11月底開機的《雪山飛狐》在演員陣容上也秘而不宣。據聶遠經紀公司慈文東方透露,《碧血劍》劇組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向聶遠發出邀請,張紀中也多次與聶遠私下溝通。而王晶更絕,幾次表示雖然已經有不少內地和港台一線演員希望能夠合作,但是胡斐這個角色就是給聶遠準備的,並沒有後備其他人選。

  真是命運捉弄人,去年聶遠曾經為爭演「楊過」而與黃曉明上演終極PK的場面至今還歷歷在目,而今天,類似的情景再次出現時卻已乾坤顛倒,站在擂台上的只有聶遠自己了。聶遠笑著說:「這也許就是人生吧。說實話,去年候選楊過的時候,自己是完全被動的,處在被別人選擇的位置,很多事情也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不過經過那次風波,我感覺自己真的成熟了很多,主要是心態平和了。《雪山飛狐》和《碧血劍》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金庸作品,王晶和張紀中也都是香港和內地的重量級幕後大師,不論能夠跟他們誰合作都是我的幸運。」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