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晶蕭定一搶簽張衛健 身價已達2000萬港幣

[複製鏈接]

992

主題

3094

帖子

1564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56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cemessenger 發表於 2005-10-11 22: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時報訊 張衛健約滿M8后,成為多間經理人公司爭奪目標,蕭定一與王晶近期亦加入戰團,據知蕭定一出動2000萬現金利誘,更因此而與王晶鬧翻。

  有「電視奇人」之稱的張衛健,所拍的電視劇大部分都收視甚佳,在內地更是收視保證,他主演的《小魚兒與花無缺》及《伙頭智多星》,近期在內地均有不俗收視,令兩位製作人王晶及蕭定一為之心動,希望將健仔簽為旗下藝人,以拓展內地市場。

  據了解,張衛健與蕭定一及王晶均關係甚佳,蕭定一開出2000萬港幣兩年的合約,更答允如張衛健簽約,將一次過付款。王晶方面開出的條件亦相當不俗,再加上他拍攝電視劇經驗豐富,對張衛健的事業有極大幫助,不過現階段張衛健仍未有決定。事實上,王晶與蕭定一已不止一次為爭張衛健而不和,上次是爭張衛健檔期拍劇,今次則爭經理人合約,致使兩人關係一直不佳,據知王晶與蕭定一更曾不留情面地「吵大鑊」互數不是。

  對於鬧翻一事,雙方都不置可否,但仍不忘暗地過招,蕭定一說:「簽張衛健我應該有機會的。我一向都很尊重王晶這位前輩,但做生意這種事很難講情面,我不方便說太多。」至於王晶對蕭定一的評價則是: 「這個後生做事很進取,但還差一些經驗!」張衛健胞弟Henry則表示,一直與不少公司斟洽經理人合約,要待落實后才公布。
期望,就是失望的開始...

992

主題

3094

帖子

1564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564
沙發
 樓主| icemessenger 發表於 2005-10-11 22:42 | 只看該作者
討厭張衛健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306

帖子

76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新新移民(六級)

Rank: 2

積分
76
3
Inkel 發表於 2005-10-12 02:30 | 只看該作者
爛筐子裝臭魚,倒也般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4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10-12 09:39 | 只看該作者
有時候覺得他演的不錯..可有的時候一點也不好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