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申移民期g搬家 新址可填入DS230表中

[複製鏈接]

184

主題

775

帖子

392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有房有車(十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相逢_一笑 發表於 2005-9-24 14: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申移民期g搬家 新址可填入DS230表中
/W武律主答


新晌髦葑x者S嘉怡:
我一直住在新晌髦藎1997年申V州的妹妹礱饋U:

1.妹妹最近搬了家,如何通知移民局,受益人F已更改地址?我^下dA-11表,由於不_定而作T。

2.妹妹有一10q的鶴櫻申@批准r,q才算超g而不能以未成年子女身分,S父母移民礱

答:

1.你妹妹最新的地址,碸梢蘊釗氳諶]包(DS230表)的Y料中。F因排期只到1993年,你不盞醬吮懟A磽猓檳忝妹貌輝諉齲悴槐樗AR-11表。

2.子女是否超g,要排期到r,你妹妹孩子的年g是否欏21」q而定。只要那r的年gp掉移民申(I-130)淼哪嵌rg後,若不超^21q,就是未超g。


2005-09-18
自信 會讓你更漂亮 自信 會讓你更堅強 自信 會讓你更有魅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8: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