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要你還有疑惑 就可以再等一等

[複製鏈接]

43

主題

68

帖子

64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2

積分
6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博古通今 發表於 2005-9-2 2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她對他非常痴狂,你認為他也是一樣,而且他已經多次向你提出肌膚之親的要求....

你感到很迷惘,有點想答應他,可是又有點害怕。反反履履的心情讓你甚至覺得自己就要發瘋了!別擔心,沒那麽嚴重!肉體關係是一件很嚴肅的事,你若不能分百之分確定,就不該貿然答應。以下即為五種讓女性倍感壓力的狀況,且看你應如何化解:

狀況1 「我不確定他是否適合我。」

很自然地,每個女孩都希望她的第一次是特別的。你愛他,他愛你,但是萬一他和你上床以後就變了樣,那你該怎麽辦? 當然,你該多花點時間再作考慮。何時要失去童貞畢竟是非同小可的事。就算你已不是處女,但每一次開始親密關係仍值得你慎重考慮,務必要等到能夠確定再說。要知道,你永遠都可以等到明天再說『好』。

21歲的淑芸即表示:「我很喜歡我男友,不過,除非我能確定我們彼此相愛,否則我絕對不會和他(或任何人)上床。光是作愛就已經夠嚇人,更別說是被人始亂終棄了。所以,我一定要確定這點再說。」

誰也無法百分之百確定他是否值得以身相許,但是既然你還有疑慮,就表示你們的關係尚未穩固到可以上床的程度。

重點:盡量和他保持純友誼交往,直到你能完全信任他為止。

狀況2 「我怕若不答應他,就會失去他。」

他老說肉體關係能讓你倆更親密,你不禁開始擔心:他早晚會因為你的一再撫絕而拂袖而去。 不管他怎樣試圖說服你,光憑作愛絕對無法抓住男人的心。如果他事前並未愛上你,他也不會在事後為你神魂顛倒。

正如許多男人所言:「我不會因為和某個女孩上床就愛上她,但是如果我真的愛她,我也不會因為她不和我上床就甩了她。」

在認真考慮要和他發生關係以前,你們應該已經歷過情感的各種階段--比方說,他已經看過你沒上妝的模樣,你也曾數度為了他耽溺於嗜好而發出怨言,而且你們已經到不會因為彼此相處的片刻沈默而大驚小怪...等等。 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很穩固,可是他卻一再對你施壓,其原因可能是:他以為必須這麽作。說來很令人難以相信,不過許多男臾的確認為:他們至少該設法把女友騙上床,如果連試都不試,那就未免太遜了!然而,假使對方竟然答應了,他們往往又會驚慌得不知所措!

一個22歲的男孩即說道:「如果我不向女朋友求歡,我擔心她會以為我們之間出了什麽問題。可是當她拒絕我的時候,我真的是覺得鬆了一口氣。」

重點:會因為求歡未遂便離去你的男人,一開始就不值得你去愛。

狀況3 「每個人都在作這件事。」

你確定自己還不想和他發生關係,然而你又擔心自己成為地球上最後一個處女。

你可能覺得這種有如被刺上「處女」二字的感覺並不好受,但你終究不該為了和別人一樣,便貿然跟他上床。如果只是為了性而性,你事後一定會為自己感到不值。

「我的好朋友在跟男友發生關係以後就開始嘲笑我。起初我覺得自己很窘,但我後來發現她才是真正心虛的人。於是,我便把我對男友說的話重履再對她說一次:『我不會因為你想要作愛就對你羅嗦,所以你也不該因為我不想作愛就來煩我。』最後,她終於了解,就算你已經準備好,並不表示我也得跟她一樣。」20歲的麗倩如此表示。

重點:如果你謹守原則,你將會更尊重自己,別人也會尊重你。
人到無求品自高

1270

主題

4422

帖子

2741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4

積分
2741
沙發
紫衣 發表於 2005-9-3 11:48 | 只看該作者
只有自己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蝸牛的家 發表於 2005-9-3 14:38 | 只看該作者
這種事情看個人的,做了,並不表示你是個放蕩的女人,不做,也不代表你不愛他,關鍵自己想清楚,而且,就算是以後不再相愛,也不需要為此而後悔,但你必須確定,你不是因為壓力而做,這樣,你就不需要後悔,至少,在當時,你是因為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2

帖子

14

積分

註冊會員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1

積分
14
4
想象妖精 發表於 2005-9-4 03:56 | 只看該作者
蝸牛真是個智慧的女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蝸牛的家 發表於 2005-9-4 16:50 | 只看該作者
紙上談兵,說的再好也是假的,真的事到臨頭,也許,還不如一個什麼也不會說的人來得冷靜和智慧……妖精(嘻嘻,好喜歡這個你這個名字哦),其實你已經做的很好了,不用太過苛求自己,我們是人,又不是一個智慧的機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